糖朝



自從弄房子以後.我門好像都沒有好好的吃頓飯
那小熊你準備一千元.我們就可以去吃糖朝
一千元是沒有.不過一張熊嘴巴準備好了



好久沒來了.裝潢還是沒什麼變化
請看請看這一張的重點就是~那個紅燈籠讓燈光很浪漫........
所以等等的菜都會拍的很紅一切都是燈光的錯



好久沒有出來好好吃頓飯了.貪心二人組重現江湖
最近房子差不多了.電腦也可以隨心使用了.魔獸也有點累了...應該只練一隻就好了.時間一下子多了很多 呵呵~



蝦仁腸粉
剛剛我的小耳朵有偵測到隔壁的客人在問什麼是長粉說
小熊你說說看什麼是蝦仁腸粉
就是一個QQ的皮包蝦蝦淋醬油
這樣還是沒人知道什麼是蝦仁腸粉......腸粉皮是什麼作的
是.................是.........是白色的
是類似板條皮包蝦仁下去蒸啦~



蝦蝦有夠大的.巨蝦脆脆的.腸粉皮QQ又滑滑真好吃



蠔油芥蘭.不愛吃菜菜的小熊很愛吃蠔油芥蘭
雖然是燙的芥蘭菜.可是師傅應該有在水中加了油.盤子好油
芥蘭菜很新鮮.燙的程度剛剛好.嚐起來脆脆的很爽口.蠔油甜甜香香的.今天吃了好多青菜唷~



嚇~牛肉羹???
哈哈不是啦~是滑蛋牛肉飯啦~牛肉超大超嫩的
滿滿的滑蛋燴牛肉淋在飯上.一附很滑順下飯的感覺



ㄎㄎㄎ 炒飯在下面.底下是炒飯可說是意外的驚喜



小熊最喜歡這種簡單的蛋炒飯.很香可以吃的到飯香.蛋香.簡單下飯.配上勾勾的滑蛋超順口



開心間突然天上掉下一隻菜
吃飯要配蔬菜才健康啊~



這個才是真正的西湖牛肉羹啦~
看起來沒什麼料.可是就是很香



XO醬百花油條
小熊最愛油條了.只要有油條我都愛.何況加上XO醬.真是人間美味



油條填上蝦漿下去炸過後再搭配韭黃炒
油條脆.蝦漿又鮮又厚實綿密.嚐起來是類似左宗棠雞那種甜甜辣辣的味道
真是太好吃了)))))))))))))))
不過這道菜應該一上來就要吃.不然油條會軟掉.我們剛剛在忙什麼啊?
忙著吃其他菜.很忙



飯後甜點.菜單上的糖不甩亮晶晶超可愛.點一份來嚐嚐



本來以為是沾上花生粉的湯圓
可是吃起來是沒什麼Q度.不粘牙的大團子.滿滿的薑味.不是小熊的點心.放棄



芒果西米露
一個蘋果.兩個蘋果.....小熊給100個蘋果啦!!!!!!!!!
芒果香滑甜蜜.西米露也好滑.湯汁是芒果醬的湯.唷~~~香甜滑.咕嚕咕嚕一點都不想分吸血鬼吃


本次消費 $1160~超過預計的1000摳可是好好吃好滿足唷~






有認識的男生問小熊: 吸血鬼是誰啊??
我朋友啊~怎麼了

男生: 你要結婚囉???

我自己都沒聽說有這回事耶~

男生: 那吸血鬼是你男朋友囉~

呵呵~就好朋友啊~
男生: 那你虧很大.我看你愛他比他愛你多

小熊回家後一直在想這件事...........到底誰愛誰比較多??
後來小熊有得到結論了.就是~不管誰愛誰多.吃東西都是我吃比較多啦~



延伸閱讀

小熊很久以前吃糖朝


糖朝

微風廣場地下一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