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滿堂紅頂級麻辣鍋



最近天氣炎熱~好多女生都穿起了小短褲.小背心
嘖嘖嘖~夏天的感覺來了~
可是嚕小熊我還是一樣的虛泰山的身材.阿婆的身體~~天天都穿著我的大外套
其實...........小熊我好像又生病了...........真害.我好想當健康的小熊唷~
所以~~~~~~就算很熱還是要吃麻辣鍋~滿堂紅.滿堂紅~上次吃過覺得很高級的滿堂紅



門口擺放著肉塊~這就是可以吃到飽的高級牛肉



刷刷刷~不停的切片上桌



小熊和吸血鬼有一點迷路.比預估的時間晚到了一點點
店家已經先幫我們滾滾滾了~快快滾.快快煮.快快吃才能快快換下一場客人



就算火鍋滾滾滾~小熊還是想先拍個場景
可是前面有一面大鏡子.一拍下去.小熊和吸血鬼就無所遁形
快快~低一點低一點.我要拍照
嘿嘿~我滑下來了.很低吧!!
那我也要滑下來~~~~
所以這一張是小熊和吸血鬼幾乎滑到桌下拍的唷~



拍爽了來去拿醬料
什麼都有.連酸菜白肉鍋的韭菜花都有 ㄎㄎㄎㄎ~



右邊是小熊的特調.左邊是吸血鬼的
誰的比較好吃~~~~~~



唷唷~一下下菜就都上來了



今天人很多.服務生心情不好都沒介紹
所以小熊也不知道他是什麼肉.就叫他好吃牛肉一號吧!!



好吃又好大牛肉2號



好吃又好大牛肉3號
我真是一隻很會取名字的熊



好多菇菇.吃了會健康的不得了



小熊心愛的大腸



蛤仔一定要



透抽



蝦蝦



手工丸



開煮!!!!!!!!!!!!!!!!!!



當然要先來片肉肉爽一下



以前不敢吃鴨血的小熊.最近突然愛上了鴨血
外表QQ裡面入口即化.若有似無.帶著麻辣湯的辣味.真是過癮



花枝好新鮮.又脆又彈牙~好吃的不得了



超級入味的豆腐



來個一大碗蛤仔吃爽爽



整隻的蝦蝦和磨成丸的蝦蝦



手工丸又Q又鮮真是美味



亮晶晶的蝦蝦好新鮮.新鮮就很迷人


拍這張是表示~小熊有吃蔬菜啦


ㄟ..沒有綠色蔬菜.那大家看看窗外的綠色植物好了



再來燙牛肉.好大吧!!!!!!!!!!整個盤子都是肉.吃好爽



然後~來個老油條
麻辣鍋的超級好朋友.老油條~~~~下鍋小煮一下.外面是麻辣湯的香味.裡面還是酥酥的.唷唷唷



吃過癮了.就來去拿冰淇淋吧~呼呼
這....人也太多了吧.....................不過為了吃冰淇淋.小熊我不怕難啦~~~~~~~~~~~






延伸閱讀

嚕小熊吃滿堂紅





滿堂紅麻辣鴛鴦鍋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28號

電話:02-2701-6669

營業時間11:30~15:00 / 17:00~23:00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