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吃平成屋壽喜燒



中午的時候打電動打到一半跟吸血鬼說 我巴豆超妖的.可是捨不得下線
就這樣..唸了兩個小時.不吃不行了.一定會餓死的.兩個很妖的人就這樣出門了
不知不覺.兩個很妖的人就來到了"以前"可以吃很多肉吃到飽的平成屋(現在變單點啦~)



來這裡一定要點壽喜燒的啦~
小熊為什麼一定要吃這一家.壽喜燒好多家呢
我..我也不知道.他的比較讓人懷念
今天拍照的光線很奇怪.因為老闆都沒有開燈...僅靠遙遠窗戶的自然光.所以看起來...有點怪



今天很豪氣的點了370的特選牛套餐唷~(還是上選牛??有點想不起來了)



另外加點了100元的普通牛肉 



好~蔬菜類先下鍋熬煮


先來吃可樂餅套餐~
請注意~飯和湯上面有陰影還是人形的陰影.因為 吸血鬼你擋住我的光線啦!!!!!!!!!!!!!!!



兩種口味.起士和蝦蝦
為什麼要分開呢??作成起士蝦不是很好嗎?就像蘆筍蝦手捲很好吃啊~
牛肉和西瓜也都很甜很好吃啊~小熊你也可以把他們合在一起吃
這樣.................的香甜



淋上醬料.這叫心心相印~
可是吸血鬼說這樣醬料太少會不好吃



醬料要流下來才過癮啦~
這是起士口味的.綿密好吃又香.話說那個皮炸的真是香酥啊~



接下來吃蝦蝦口味的.小熊咬了一口遞給吸血鬼
..怎麼變空心的
咬下去不小心連後面的蝦蝦一起抽出來吃了那我再咬一口把皮吃了



又咬了一口...可樂餅就剩這一點點了
嘿嘿~請吃


平常我們都是吃一片燙一片.今天餓很久要很豪爽的丟好多好多肉吃給他爽



貴的牛肉果然不一樣.這麼大片.兩片就佔滿鍋子了
小熊你看湯頭亮晶晶
唷~都是牛肉的脂肪~



沾上老闆建議的醬料~蛋黃+蔥+蘿蔔泥
恩......下次還是蛋黃就好了.比較習慣 嘿嘿~



小熊你一口氣丟那麼多青菜.吃的完嗎?
不用怕.青菜一煮就會消失了
消失的原因是你吃掉的吧
嘿嘿~青菜這樣煮很好吃耶~



電話在這裡.整天都有營業唷~ 
本次消費 $600元~還挺經濟實惠的
小熊今天吃了好多唷~吃了兩盤肉又吃了可樂餅.還吃了白飯和冬粉
我快飽死了..
你也知道好飽唷~

 

 

 

 延伸閱讀

小熊到平成屋大吃肉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