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作了什麼~沙巴養豬之旅



上圖是我們住的小木屋看出去的感覺.我們住的這一面是不能下水的海岸.只能觀賞海水
第三天很悠閒的吃完了早餐後~已經睡不著啦!!這幾天睡太多了

導遊: 那今天來浮潛+香蕉船吧!!

會曬黑我不要~

導遊:那來海底漫步餵魚

會曬黑我不要~
導遊: 我土司都買好要給你們餵魚了耶!!

那你自己把土司吃了好了

導遊: 這些都有包在行程裡耶~你們都不去

不去!!!!!!!!!!!!!!會曬黑.夏天還沒來.我們不能黑.我們是拍到丁二人組~



在屋簷下吹風發呆聊天比較適合我們.小木屋的木頭建築讓人很舒服



島上的樹木都和其他植物共生.不知道這樣樹木會不會不舒服



我們兩個就這樣從島的這一頭走到那一頭.又走回來.環島旅行
整座島都是我們兩個的



我有點想玩海水....
這裡太陽很大.等明天去飯店.我們可以去游泳池游



看前方那個橋.那裡不錯



在橋下可以玩水又可以玩沙啊!!



就這樣.小熊和吸血鬼躲在橋下玩沙.沙灘上有好多碎貝殼
我要揀貝殼寄去多倫多給阿記
阿記又不是你.他要貝殼做什麼
可是來這裡...除了沙子和貝殼...什麼紀念品都沒有....
有魚啊~可以抓起來曬成魚乾寄給阿記~



小熊越玩越開心.一直往海水裡面走
我要往前走了唷~
你可以繼續走啊~很快就到海底漫步的地方了
那我會溺死.......



玩了水~來去馬殺雞一下吧!!
到馬殺機的小木屋.裡面佈置了很多的布幔.很舒服的感覺



小熊要作全身按摩.按摩師帶小熊到神秘的簾子後面
吸血鬼先在外面看雜誌等等唷~
地上撲的是草蓆~~~另一種舒適感


雖然言語不通.小熊也知道按摩師說:脫光光躺上去
陽光透過窗簾溫柔的灑進來.在很舒服的光線下.聽著外面的鳥叫聲.很舒服的享受了一個小時的芳香油壓~爽!!!!



小熊爽歪歪的出來以後.換吸血鬼了
我不要壓全身.我身體沒肉.沒什麼好壓的.我做腳的按摩就好了
按摩師拿了一張小椅子.拿了精油.就幫吸血鬼按起來了
小熊你怎麼那麼愛按摩.這個有很舒服嗎??
很舒服啊)))))))))))
好痛.我的腳沒有肉.壓起來很痛耶..............快 快跟他說 換腳~換小熊腳
哈哈哈哈~這個很舒服耶~(把腳伸起來~)
(看了一眼)真是肉腳嚕小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