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3/13嚕小熊和吸血鬼去沙巴享受陽光囉~



快報快報~因為最近春雨綿綿.氣溫驟降.熊會發霉還會發抖~~~~~怕冷熊.所以我們要去沙巴曬太陽囉~
3/9-3/13總共5天.大家要想我唷~
我們要去享受陽光..我們要帶書去看.天天睡到自然醒.三餐吃飽飽.睡飽飽然後來個按摩.閒來無事再手牽手去散步

我們會吃這些

*豐富多元的飲食饗宴*
★美麗殿飯店~義式自助餐                 ★綠野仙蹤~馬來風味自助餐
★汀娜灣~離島BBQ自助餐                  ★汀娜灣飯店內~海鮮餐(含老虎蝦一人一隻+飲料)
★NEXUS渡假村~NOBLE HOUSE港式飲茶       ★不夜天~海鮮餐(含螃蟹一人一隻)
★@MOSPHERE18樓景觀旋轉餐廳~西式套餐    ★NEXUS渡假村~飯店國際風味自助餐

我們會享受這些

★『SPA雙饗宴』
~汀娜灣金之島上,傳統Dusun Inan Massage(1小時)
~NEXUS佳藍汶萊渡假村內的Borneo Spa Sun Soother 薰衣草芳香舒療 Body Treatment (1小時)

其他的等我們回來再跟大家分享




這一次的沙巴行.快出發的前四天.其實遇上了一些很為難的事情.小熊沒說.可是吸血鬼有發現
那我們沙巴延期啊~
可是會虧很多錢~一萬六耶~
錢再賺就有了.

在很緊湊的時間.吸血鬼很辛苦的和旅行社交涉.傳真傳來傳去.契約飛來飛去~~~~~
小熊默默的跟在旁邊感激在心裡.(只要能夠挺身而出的都是我心中的王子.小熊最怕自己出面處理事情了)

雖然最後旅行社那邊因為定不到房間和機票無法延期.而我們虧的錢也虧下去了
可是吸血鬼一點都沒有怪小熊.只是笑笑的說: 誰叫我們愛惡搞.換來換去的
其實哪是我們..是小熊我一個人的問題啊~能夠跟吸血鬼在一起.真的是小熊這輩子最幸福的事
有人說要訓練吸血鬼煮飯之類的.可是小熊從來沒想過.(連飯都會煮...那小熊我不是變廢熊.吸血鬼根本不需要我了...)
只要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能夠像王子一樣騎著白馬出來拯救小熊.幫小熊解決棘手的問題就夠了
男人~要會作大事的才是真男人單出一張嘴.只會接送會陪吃飯的.都是不夠的


所以我們還是照原定計畫3/9成行~~~~大家掰掰唷~等我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