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麻辣臭豆腐~樂華夜市



今天要寫一家好好吃的麻辣臭豆腐.連不吃辣的吸血鬼都好喜歡
記得小熊跟吸血鬼剛認識大家都還很矜持的時候.吸血鬼就是帶小熊來吃這家麻辣臭豆腐的
你第一次帶我來的時候.我的味蕾還沒開化呢~
現在也沒開化到哪去~


每個人都拍攤位的正面.小熊偏偏要拍背面勒哈哈其實我是懶的站起來啦~
就在樂華夜市錢櫃的另一頭.便利商店的門口.很好找的



沒有小火爐.沒有漂亮的碗.就是這樣簡單的裝在不起眼的碗公裡.到底有什麼魅力呢??



我不能喝太辣.小熊你喝喝看那個湯
唷.....麻辣中帶著鮮甜.不是死辣不是麻.而是辣中帶著溫潤.超甜超好喝的.再來一口
因為湯頭用小魚乾.香菇.肉末.榨菜下去熬的.當然鮮啊~
好可惜你不能喝唷~這個喝了一點都不刺激很好喝說
可惜他沒有小熊最喜歡的大腸.不然加了大腸一定更好吃


接下來嚐嚐臭豆腐.有很多小孔的臭豆腐充分吸收了美味的湯頭好吃
以前我一個人的時候.也會買一碗自己吃.不過一個人吃不完
現在一起吃剛剛好~



小熊不敢吃血類的食物.不過今天心血來潮突然想吃吃看
我吃一口看看
恩..你吃吃看



ㄟ..........出乎意料之外.好綿密.好滑順.沒有腥味.整個給他細膩入味又好吃.不是想像中鴨血的味道
很好吃吧~不過我不會強迫你吃.要你自己想到要吃了.才會發現箇中的美味
鴨血比豆腐還好吃耶~
你現在才發現.呵呵~不過豆腐比較多鴨血比較少呢
我要吃鴨血.剩下的鴨血都是小熊的~
很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