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固醇爆掉的晚餐



昨天小熊的太監總管沒上班.請了一個清潔阿姨幫小熊買自助餐.阿姨很好心的買了一個...很適合女生食用的便當
我是小熊耶...肉這麼少.都是青菜我怎麼吃的飽.到下班的時候小熊已經餓的快兔了..
回家後跟睡覺中的吸血鬼說: 小熊快餓死了...
那我們去快炒吃好多好多的肉
好))))))))))))我要吃好多好多的肉肉

心情太餓了.一不小心就點了一大堆的高膽固醇菜色.連啤酒都上場了
小熊.這裡面哪一個是低膽固醇的
我先喝了這杯啤酒再想



水煮沙蝦



新鮮的沙蝦.水煮就很好吃
我們去漁港吃會更好吃唷~



招牌煎豬肝
豬肝的膽固醇就不用小熊多說了



芹菜炒花枝



最後是我最心愛的三杯田雞
很奇怪的是每次一大鍋裡面.田雞腿只有一.二條.田雞腿去哪了

 今天膽固醇又破了
控制膽固醇好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