偵軒日式火鍋



吸血鬼借了一片功夫熊貓要給小熊看.小熊很開心的把片子放進我心愛的電腦.....然後..然後的然後..片子演不出來.光碟機也不兔片子出來..
光碟機吃了功夫熊貓..............................只好拿出各種家絲~拆了小熊的電腦
拆完也不想看了.兩個人散步去還片子.就近進了這家偵軒火鍋
只有火鍋能安慰小熊沒看到功夫熊貓的心




店裡面黃黃的佈置看起來很溫馨
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溫馨的黃讓人肚子餓啊~



還沒入座.桌上就已經準備好菜盤和火鍋了
服務生:請問醬料要不要辣?
我只要沙茶.什麼都不要
小熊什麼都要!!



我是8歲小熊要吃很多才會長大.所以點了499的D餐
吸血鬼吃最便宜的260的培根牛肉鍋
小熊要什麼海鮮? 
干貝貝
加深海大蝦也很好吃唷
今天是干貝日.一定要吃甘貝



菜盤的菜捲在一起真可愛



和一般小火鍋不同的是.用鴛鴦鍋來做區分.一人吃一邊
我比較想要跟平常一樣共鍋
這裡不知道能不能共鍋.把中央那個鐵片抽走~變一個大鍋



附餐飲料.感覺很有誠意
旁邊的雞蛋.吸血鬼不吃.小熊好想給他很沒水準的帶回家唷~
拿回家我還可以煎一煎當早餐耶....最近雞蛋好貴.那天去雜貨店挑了10個雞蛋.老闆開價82元耶..



培根牛肉.好軟好好吃啊~


小熊的海陸鍋.有大干貝和無骨牛小排



就是這個細膩的油花~柔軟又容易入口



燙個干貝來吃吃



小熊沒有燙很熟.所以干貝還很柔嫩.帶著湯汁.完全沒有纖維的感覺


吸血鬼把干貝丟入沙茶醬裡.好像荷包蛋唷



喝個醋清清口腔.繼續品嚐接下來的美味



無骨牛小排配冬粉~
每次吃火鍋.小熊一定會點白飯和冬粉.一開始先吃白飯才會飽.等到最後湯頭變的很甜的時候再把冬粉丟下去吸收精華
真是太好吃了



餐後甜點是紫米粥
剛剛吃的時候不會很飽.現在快飽死了.......
誰叫你這麼貪心.還點499的









偵軒精緻日式小火鍋

新店市中正路123號1.2樓

89145015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