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鍋飯~小熊廚師大作戰~


松露姐姐的300萬人食譜大賽開跑囉~~~亂煮小廚師嚕小熊暨上次50萬人大賽沒得第一以後.這次又參了一咖
這一次松露姐姐的5個食譜.嘖嘖嘖~都是小熊很陌生的西洋料理.不過小熊這麼喜歡松露姐姐.再難我也不怕啦~
我會努力把他.....作的變成很熟悉的料理的我好像聽到松露姐姐嘆息的聲音了...
小熊這次選的是西班牙鍋飯~不過姐姐說沒有蕃紅花的paella就不叫paella
番紅花好貴.捨不得買...
小熊沒有番紅花怎麼辦?要用什麼取代.有什麼是黃黃的
用..............咖哩......
這樣味道合嗎??
你去上班.我來想辦法



小熊準備的材料有 紅椒.黃椒.番茄.雞翅膀和香腸
和姐姐的材料差異有 兔肉(買不到).番紅花(買不下手). 朝鮮薊 (這是什麼?)滿漢香腸(姐姐用西班牙 chorizo 香腸)
唷~對了.我還準備了豆豆.為什麼有豆豆.因為突然想到吸血鬼說: 我最喜歡吃豆豆了.所以很隨興的就加了豆豆



好~開煮..
雞翅膀下去炒香.然後下香腸一起炒.要用大火.全程都是大火!!



肉類炒的差不多就下番茄炒成糊



番茄糊了以後就下其他蔬菜
本來小熊一邊煮一邊看作法的.可是因為堅持著大火的原則.一步也走不開會燒焦會燒焦....
就用記憶法開始煮了



食材炒的差不多了以後就下高湯給他滾20分鐘.讓食材軟化
煮著煮著超香的~蔬菜和肉類一起燉煮的香氣都出來了
小熊我開始偷喝~唷唷唷 好好喝唷~~~~~~勾點欠拿來拌飯也很好吃吧
剛剛大火炒的焦焦的雞翅這麼一燉煮.變的更吸引人了~


印象中姐姐有加月桂葉.就丟了兩片下去(結果那是另一道菜)
剛手手邊有蛤仔.也讓他下去增加營養.自家吃.隨意高興就好



差不多了.下米.Paella 用的是生米.可是小熊和吸血鬼喜歡吃很軟的東西
所以小熊有把米先泡過.有一點點不正統.ㄎㄎㄎㄎ~



把米平撲在鍋底.依舊大火滾滾滾



姐解說湯汁略為收乾就可以熄火了.放著讓他吸收湯汁



開動~哈哈哈
小熊台式鍋飯.我愛軟軟~
上次你做的那個也很好吃啊~
那個是海鮮口味的.下次弄那個
要有蝦蝦.花枝
OKOK~~~

  


要怎麼投票???

很簡單~來跟著小熊走

1.先登入你的部落格(不論是哪一家的部落格都OK啦~能讓松露姐姐看到你的部落格就OK了)

2.點
松露姐姐家
3.在回應的地方寫上 +1 就OK了.一定要寫+1唷~加1或者很好.或者我投一票之類的...都算廢票

小熊在這裡謝謝大家啦~~~~~~~~~~

還不知道是什麼活動動嗎? 請看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