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看醫生~

昨天吸血鬼又大夜班.小熊一個人睡...睡到半夜突然肚子痛(就說一個人睡覺很危險吧~)起來和馬桶作了幾次朋友以後就乖乖回被窩等吸血鬼回家
吸血鬼回家後.小熊的病就突然好了還會約吸血鬼打魔獸
結果...越打身體越發冷.胃好痛.全身痠痛....跑了好幾次廁所
到中午的時候正式掛掉~~~~~~~~~可憐的吸血鬼沒睡覺陪小熊打完魔獸還要帶小熊去看醫生

醫生: 小熊你怎麼啦~

我這裡痛 那裡痛.....拉肚子

醫生: 拉了幾次啊~

 6次))

醫生: 唷~拉了這麼多次難怪你要請假.這樣只能在家跑廁所.你吃壞肚子啦~

可是醫生.....小熊和吸血鬼都吃一樣的.要是吃壞肚子...吸血鬼沒事啊~

醫生: 啊他便秘啦!!

.他他他.....他又沒有

醫生: 我跟你說唷~我也便秘啊~我當了20年的醫生從來沒有因為拉肚子請假唷~我很健康吧!!

醫生開始長篇大論他自己有多健康.還不忘問護士~對不對!!!!!!!!!!!!
小熊很不舒服的抱著肚子聽他僻好久.................(醫生~算你狠啦~)
可是醫生...要是吃壞肚子我怎麼會全身痠痛..

醫生:拉肚子拉那麼多次當然會很累啊!!(又開始說他20年前的往事.............)

醫生我想要一個就醫證明.要請假用的

醫生:現在經濟不景氣.開什麼就醫證明.收據上有名字有時間.健保卡都刷了還有假

醫生大人您說的是~

小熊出來的時候.吸血鬼已經累的在椅子上打瞌睡了~
啊.希望我吃了要可以變健康啊...........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