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企的上海醉月樓~吸血鬼幫嚕小熊過生日


趕快來補寫前幾天我8歲生日吃了什麼.拖了好幾天.天氣太冷......冬眠狀態中..
小熊的生日在經歷了一連串的不愉快事件後.吸血鬼定了遠企香格里拉的上海醉月樓.要讓小熊有個愉快的晚上
小熊最喜歡吸血鬼了~



醉月樓在39樓.一整片的玻璃窗的夜景包圍著我們用餐~
今晚光線很迷濛.菜色也跟著拍著很迷濛.大家要用力睜大眼睛唷~



美麗的夜景讓晚餐顯的好浪漫



不過小熊無心看夜景.也無心點菜.從一開始我就注意到了.哼哼哼~有一包禮物
可是吸血鬼都不給小熊看


先來壺茶~讓我慢慢的看菜單.搶禮物
今天我很聰明沒點那個貴森森的果汁



花哈哈哈 搶到手.到底是什麼啊~


 唷唷唷~是我心愛的金子耶~好可愛的蝴蝶結
小熊常常跟吸血鬼說~我們一定要買很多金子唷.這樣逃難的時候就可以用到了
因為我想項鍊.戒指都有了.這次換點新的.以後買金條.小熊沒看過金條對不對
沒有))))))))))))))))))))))
金條累積起來可以變金磚唷~
那金磚可以蓋房子嗎?
再有錢的人也不會這麼做吧...................



好點菜~醉月樓1/2-1/24推出極鮮火鍋.兩人1688加一成.就吃這個啦~火鍋好
小熊最喜歡跟吸血鬼一起吃飯了.因為每次小熊都忙著拍照.拍好吸血鬼也點好小熊愛吃的東西了
小熊很怕那種點菜的時候說: 看你啊~你決定就好的男生.吼)))))))))))我才8歲.幹麻叫我決定.這種男生吃一次飯就沒有下次了

然後的然後...這個就優惠活動.所以我們的 遠企尊榮卡 ...只能打9折這張卡到底瓣來做什麼的...

 

上醬料.有醬油.醋和沙茶醬~那個沙茶醬真是香啊~好想買一罐回家慢慢吃唷~



湯頭有四種擇一.香蕈湯、無米粥、正沙爹和靚高湯.我們選了香蕈湯.很養身的感覺
價值$10900元的紫銅鍋煮著香蕈湯.紫銅鍋導熱佳.很快就滾了

 

菜頭.煮到最後軟軟爛爛.吸收了所有的美味~好吃啊~

 

龍躉魚
據說是一隻每公斤要價近千元鮮活龍躉魚..去頭、骨後.魚肉後只剩下四成.
嘖嘖~很珍貴的感覺啊~
而拿來當火鍋的魚片只用魚菲力的部分就是珍貴啦~



稍微涮一下的魚片馬上變成乳白色.挑嘴的吸血鬼吃了好幾片.應該很好吃吧~



豆皮有兩種.黑人和白人~ㄎㄎ 
兩種煮過以後都變的很柔嫩~輕輕一碰就破了.好吃啊~



白玉貝
涮過以後吃.吃起來QQ脆脆的.很爽口



手工丸.
龍躉鮮魚丸、羊肉丸、花枝丸



愛吃肉的小熊一開始就先拿了肉丸子吞入嘴巴...結果...是羊肉.溪湖羊肉
忘記人家是極鮮火鍋了.所謂的鮮..就是魚+羊=鮮啊~我真是笨蛋.................
小熊不吃魚也不吃羊啦.....



本土現宰牛肉.恩恩~看的出來是本土的.台南牛肉



稍微涮過以後吃.本土的牛肉有個特別的咬勁.吃起來很有口感
搭配醉月樓的沙茶醬.真是好吃~可惜小熊不吃羊.不然據說羊肉更棒


主廚的手工蛋餃.挺好吃的.不過一下鍋就會蛋皮和餡分開所以煮好的樣子用想像的吧!!



下下下~通通下鍋.我好餓........
可惜桌子好小.好多菜都夾不到~



真的很香很順口.小熊的熱湯一碗又一碗大絕招又出現



小熊撈到了這個
你看~有鴨肉??
鴨肉???噗~這是菇啦~
哈哈 這個菇模仿鴨肉模仿的好像唷~

 

 吃完了開心的這一餐.小熊我還是8歲啦!!
開心回家睡覺去~晚安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201
(02)2378-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