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今天A了很多東西


小熊我又收到好多禮物.我看我改名叫小A熊算了~天天一直A朋友的東西.可是...我才8歲...叫小A熊.好像有點不符
大家請看~~~~~JOJOJU背了新包包.是可樂去淡水買給小熊我背的.可是回家後借JOJOJU背.發現好可愛唷!!!!!!!!!!!!!!!!!!!!!!!!!!
他在幹麻
他要去郊遊~
裡面有糖果嗎?
沒有....糖果我想吃....................
糖果在下面...請看...



大家還記得 ALING的糖果 嗎?熊媽媽吃了以後大喜.想要再吃
所以小熊又跟ALING凹了一包而且還在下著雨的夜晚讓台客爸和ALING從新莊送來新店給小熊
我真是一隻土霸王熊熊.以後..會不會沒人想跟我做朋友啊.....

 小熊~你奶瓶裡面的糖果都還沒吃完.又去凹糖果.真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