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姆萊斯亭



下著雨的中午.小熊和吸血鬼在東區找吃的.
平常日的中午.上班族紛紛從辦公大樓走出來用餐.很有參與午休時間的感覺
他們中午都吃些什麼??
附近繞繞偵查一下
沒想到我們兩個越繞人越少然後就發現了這家歐姆萊斯亭
東看看西瞧瞧的同時~服務生出來說今天是打5折的最後一天.既然是最後一天5折了.就吃吃看囉~反正5折~



餐點種類很多.有鐵板類的.蛋包飯.焗烤.義大利麵通通有



我們點了一個鐵板日式炸蝦蛋包飯$270+B餐 90元
還點了一個炸豬排組合餐$270元+B餐90元


桌上寫著低膽固醇的蛋~哈哈~幫小熊掛保證



點完餐朝窗外一望~傳說中買一送一的紅洋蔥在這裡
 我好想吃牛排唷!!!!!!!!!!!!!!



算了...膽固醇降下來之前還是來看看這家店的佈置吧!!很大很乾淨



醬油口味的沙拉~小熊和吸血鬼很有默契的都只吃一口
我們兩個默契這麼好.算不算是令人艷羨的一對(就算不吃菜我也是要裝死啦!!!!!)



雖然菜單上的湯很多.可是小姐說他們只有兩種選擇.所以我們各來一份
這個是蔬菜湯


這個是玉米湯.用濃湯粉泡的
什麼??我為什麼知道是濃湯粉唷~因為~薑薑薑~濃湯粉沒攪散.小熊吃到好多濃湯粉團



吸血鬼的豬排綜合蛋包飯.好大一份~看起來很豐盛
蛋包飯的飯可以選味道.這份是番茄口味的飯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豬排好大.麵包粉也夠粗.可惜豬排很老............
吸血鬼只吃了那個義大利麵就吃不下了.可憐的吸血鬼.生病讓他胃口不好.不知道要用什麼讓他開胃


小熊的鐵板炸蝦蛋包飯~怕油煙噴出來.所以店家很貼心的用紙圍起來.很像生日蛋糕吧!!



拉開簾幕~主角炸蝦出場~拉拉拉~
不過等了這麼久..炸蝦竟然不是現炸的...不酥了...
 那個白色的醬是什麼醬?
吃不出來..都沒有味道.來點辣椒醬吧!!!!!!!!!!!
後來吃了一隻炸蝦.小熊就放棄了

 

小熊選了櫻花蝦炒飯.結果......濃濃的洋蔥味.怕怕~
叫來小姐.上甜點吧~小熊也不想吃了.枉費他們外表這麼美說


還好甜點是我心愛的薄荷巧克力冰淇淋.小熊吃了兩份!!!!!!!



結帳的時候~432???叫來服務生一問.
 270+90=360 兩個人是720然後打5折~怎麼會是432這個奇怪的數字

服務生: 因為一個人打5折

 一個人打5折??那兩個人呢>>

服務生: 兩個人也是一個人打5折

 什麼!!!那我們分開算~我們分成兩個一個人.幫我桌子中間用粉筆劃一條分格線

服務生: 不行!!!!

ㄟ..我剛剛沒聽清楚.你一開始不是說打5折嗎?怎麼變了

服務生: 一個人打5折

 跟剛剛說的不一樣.那你把帳單算一次給我聽

服務生: 我..不會算..我去換人來....

然後來了一個儲備幹部.

 我想請教一下.餐費計算方法

儲備幹部: 用餐打5折.服務費的部分不打折

 噗~就這麼簡單的一句話.你們那個服務生.....說不出來

儲備幹部: 嘿嘿(尷尬樣~)

小熊只能說...口連唷!!!!!!!!!!!!  

 

 

歐姆萊斯亭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16巷28號
8773-5588

 




小熊我利用下午吸血鬼去上班的時候去燙了一個頭髮.
頭上綁了一堆的東西好好笑唷~特地照相給大家笑一下
設計師還笑小熊:你沒燙過熱燙唷!!
哈哈~我還真的沒燙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