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料理美術館~嚕小熊最喜歡吸血鬼了



今天是預定好要去吃耶誕大餐的日子.可是吸血鬼突然發燒了.全身痠痛腰都挺不直了.可能是上班過勞...
你發燒呢~好好休息.我們改天再去吃
我已經訂好位了.快點唷~我要出門了
就這樣~我們還是去吃了耶誕大餐


結果吸血鬼帶小熊到小熊ㄏㄚˋ很久的三井料理美術館~唷唷唷
不便宜的價位讓小熊都不敢主動說要來吃吃看~今天真是開心啊!!
說是料理美術館.可是充滿了書架和書本的裝潢讓小熊想到了圖書館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一目了然.相當的乾淨清爽
明明是高級料理店.偏偏小熊我卻一直連想到飯店的自助餐



好啦~來點菜吧!!
實在不會點...就直接請小姐幫我們配一人2500的套餐吃吃看~
因為小熊不吃魚.所以請店家不要出任何跟魚有關係的料理.除了魚翅



點完餐吸血鬼就拿出了這個
來交換禮物吧~
那個我...我..你禮物先借我看一下啦~
沒禮物拿你的肉來換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 不要吃小熊
那拿你的毛
這樣小熊沒有毛會冷 會冷 會冷 會冷 會冷 !!



上菜~這是前菜
涼拌牛蒡.牛蒡拌上芝麻醬.還挺清爽的



沙拉~前面那一塊一塊方方的是澳洲大鮑魚
小熊隻道鮑魚多少錢嗎
小熊不知道...(吞光光~)好吃



吃完了鮑魚就來個魚翅吧~
大大的熱盤子盛上魚翅.很壯觀~我是說盤子很壯觀



湯匙很特別.來一張



看起來很清澈的魚翅.跟平常的紅燒魚翅不大一樣



魚翅表面有烤焦的痕跡
小熊知道排翅要多少錢嗎?
我又不知道了..



底下是滑滑的山藥泥.搭配磨碎的堅果.很香.喝完這一碗還意猶未盡



今日最期待~烤蟹腳



轉身再來一張.烤的噴香的蟹腳搭配岩鹽



底下墊著熱石頭.還附上應景的小雪人.小熊對小雪人愛不釋手



蟹腳烤的有點過頭了..不過不減小熊對蟹腳的愛戀
會不會吃完這一餐就要送加護病房啊......膽固醇爆衝



說著說著還是吃光光~


小姐還幫我把小雪人裝小盤


結果...竟然上了這個...水煮毛蟹...............
剛剛才吃了蟹腳...又來這個..應該來肉類才對吧...



毛蟹很美.毛也很長...



蟹肉很肥美



沾上薑醋食用超美味



可是...人類(熊類)對同樣食物的接受度是有限的
吃到這樣...投降了好可惜...
在這個時候.吸血鬼的忍耐應該到了極限...開始超級不舒服了.沒辦法再吃下去了



不吃魚改的烤蝦蝦
因為吸血鬼不舒服.小熊也開始無心吃東西了.有點食不知味了



吸血鬼的烤魚



我們的海鮮鍋來了.湯頭先放著煮滾.待會會有專人來服務



配料超豐富的



連干貝都有唷~
等等湯滾再來吃.先吃別的



來了個小鍋子



唷!是焗干貝耶~~~不過有點無心..也沒吃了



哈哈 ~等了很久的牛肉終於上場了
不過我看別人來三井美術館都是吃到朴葉燒牛肉..為什麼我的是.........................



湯滾了.專人來桌邊料理囉~



味增和海鮮真是好朋友~湯好好喝.我一個人喝完一整鍋



蟹腳的時間控制的很好.輕輕一碰就掉下來了.超嫩超好吃



快快吃完水果~買單

今日消費~$5500元!!

下一站.普敬小熊科.來去看醫生了~可憐的吸血鬼.硬是陪了小熊一晚
到了醫院超不舒服的.結果前面的那個小病童的媽媽竟然開始跟醫生聊起來了.耽誤吸血鬼看病的時間
一直聽著他說他老公住哪裡房租多少之類的..越聽越火!!!是說完沒~你老公就是嫌你吵才班出去住的啦 !
要是得罪小熊.我都會幫對方找個台階下.可是耽誤吸血鬼或得罪吸血鬼.我就不能忍.我是忠熊耶!!!!!!!
所以我就跑到診療室門口去瞪那個歐巴尚.瞪到他出來!!!!!!!!!!!!!
後來吸血鬼還有買了一奶瓶的糖果給小熊吃唷!!











三井料理美術館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08號地下一樓

2741-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