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要幸福唷!!



小熊今天收了一個包裹~是好朋友 喬安 的喜餅~鼎鼎有名的詩特莉餅干唷!!
除了喜餅還有喜糖以及一張希望小熊吃了也能好事快來的小紙條
要嫁出去可能不簡單.不過把餅乾吃光光這個我很厲害我一定會很快吃光光的!!

喬安將在農曆年前完成他的終身大事.身為喬安的好朋友.真是替他開心~
喬安要幸福唷!!!!!!!!!!!!!!!!



好~祝福完了.趕快來吃喜餅吧~
大家不要小看這一盒餅啊~小小的一盒.價錢真是嚇到我了請自行參考.按 這裡
不過不虧是高單價的喜餅啊~~~~~~.真是讚讚讚!!!又香又酥.脆的不得了
本來想要等吸血鬼下班回來一起吃的.一不小心...嘿嘿~
我記得我不是不愛甜食的嗎???怎麼這麼快就吃完了啊~

收到這一盒喜餅.小熊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一年好快就過去了~ 你快點問我為什麼這麼感嘆!!
 因為你說要減肥都沒減嗎~
 埃唷~不是啦~先不要管什麼減肥了.我跟你說唷~不過沒有什麼意思啦~當笑話聽就好
 恩??
 算命的說我今年會結婚耶~可是一年過去了.我還是沒嫁出去
 你跟小美去算命啊??
 哈哈~不是~是我媽算的.我媽去學算命.他上課的時候算的.竟然不準.我要去砸了他的攤子
 我怎麼都沒聽過你提到你家要你結婚的事?
 埃啊~只是當笑話講.你笑笑就好了.別放在心上

然後小熊就打給熊媽媽
 媽~~~我要砸你的攤子.我一年過去了還沒嫁出去
熊媽媽 : 啊 我好可憐唷~被砸攤~
 花哈哈哈~
熊媽媽 :啊 我知道了~我看錯了.你今年不會結婚啦~
 這位大師...你............你........竟然騙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