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猜誰是男生誰是女生??!!(公佈吸血鬼答案.大家別打我 哈哈)

小熊買了一個軟綿綿的新包包.上面有兩隻兔兔手牽手.
小熊很開心的帶著新包包跑來跑去~
可是看不出來包包上的圖案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因為頭上沒有插花也沒有榜蝴蝶結



小熊還偷看他們兩個的下半身...恩...馬賽克看不出來
 他們兩個是同性戀嗎??到底哪一個是男生哪一個是女生?
 很簡單啊~你看不出來嗎~

大家看出來了嗎???
嘿嘿~明天12/4公布吸血鬼的答案~ 大家先來討論看看誰是男生誰是女生

 


哈哈 久等了~今天比較忙

 右邊的是女生啊~他的裙子那麼大件.還飛起來了~而且他比較白
 啊~對吼...可是用黑白來分男女...小熊比吸血鬼黑那小熊就變成男生了.................我不要啦!!!我是女生!!

 小熊發現大家好利害唷~都有好多很棒的想法~每一個人的回答都讓我拍拍手
為什麼只有我想不出來呢..........莫非8歲的腦袋..真的比較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