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快中風了......偏食的下場...



唷咪駝佛~大家好我是小尼姑嚕小熊
這是我今天的晚餐~菜菜菜.好多蔬菜.天天五蔬果.健康跟著走~
小魚乾是用來補充鈣質的.不算數~
那個肉躲在角落.大家就忘記他吧~


這是吸血鬼的餐盤~更加善哉善哉.吸血鬼快要成仙了(我仙劍玩太多了)

大家應該覺得很奇怪吧~愛吃肉.無肉不歡的小熊和吸血鬼怎麼吃的這麼清淡啊??

且聽我慢慢道來囉~
大家還記得小熊之前很無奈的參加公司的體檢嗎?
體檢報告出來了~~~~~花哈哈哈哈哈 ....

結果是
血脂肪過高.請注意脂肪的攝取量.還有多運動!!!!!!!!!!!

血脂肪過高 過高 過高 過高 過高 過高 過高 !!
血脂肪過高就會中風.中風就會跑不動..天啊!!!!!!!!!!!!!!!!!!!!!8歲就中風還得了~
然後吸血鬼的也是差一點點就要變成紅字了~果然小熊平常都偷吃他的食物.報應來了...我的指數比較高
要讓血脂肪降下來.就要控制飲食.研究了一下發現蛋黃和牛油的膽固醇超高的
所以....................燒肉掰掰~牛五花掰掰~金銀蛋掰掰~我心愛的燒肉啊~~~~~~~~~~~
晚上洗澡的時候我們討論出了結果來.那就是以後都要儘量吃自助餐.吃很多很多的蔬菜保持健康
討論了很多.還打算要換不同的自助餐店以防吃膩.
然後洗好的時候~
 我們那邊有披薩+烤雞的兌換卷.明天換來吃吧~
 可可可..可是我們不是說要吃蔬菜過日子
 啊對吼........那...............我們先吃個幾天好了

哈哈~大家猜我們兩個可以撐多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