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吃的格子薯餅+炸蝦三明治早餐



小熊最近迷上了摩斯的炸蝦早餐.熊媽媽推薦的早餐~哈哈.以前我還不知道有這個好早餐呢~
帶著報紙悠悠閒閒的在摩斯吃早餐看報紙喝咖啡.便宜.乾淨又舒適~
以前小熊是超愛在麥當當用早餐.可是近幾年.麥當當的服務品質大幅下滑~
每次去麥鐺鐺都要排隊等很久.要點熱咖啡都還推託說還沒煮好.都要人家加價點花式咖啡.經過幾次經驗後.小熊就不愛去了
而且摩斯的早餐食材比較豐盛啦~有我愛的蝦蝦~



這樣子 咖啡+炸蝦三明治.一份55元~ 吃的剛剛好不會太飽
唯一討厭的就是.每次都很快就賣完了.賣完就沒了.讓小熊每次排隊都很緊張.前面的人不要買光光啊~



厚厚的土司很香很Q很有嚼感卻不乾澀



炸蝦排很厚實.咬下去蝦子QQ的口感都在.外皮炸的很香酥.搭配生菜解油膩(後面這句是吸血鬼說的~)
小熊每次都先把討厭的生菜和土司邊吃光光.再來享受我最愛的蝦蝦
 小熊~要搭配著吃才好吃啦~



今天吸血鬼還點了格子薯餅.



帶著皮的格子薯餅.炸的金黃焦香.不用加醬料就很夠味了~
真真是外酥內嫩啊~~~~讓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年前的 彎彎脆薯~~~~~~~好好吃啊!!
有人說童年的回憶會造就一個人一生的口味評斷.是這樣嗎??
 小熊你為什麼把我的格子薯餅吃光光!這是我的早餐耶!!!!!
 嘿嘿~

今天點餐的時候.店員一邊點餐一邊哈秋~
小熊是覺得他好可憐唷~可是...他一邊拿餐點一邊哈秋~人家才8歲.對病毒沒抵抗力耶~
不過總不能因為人家感冒就不給他工作啊~不過他要是去廚房弄餐點..好像更不好
小熊就這樣一個人胡思亂想.在各種假設中吃完了早餐~









昨天早上椄到可樂的簡訊~金鼎小熊.我寄東西給你唷!!!!!!!!!!!!!你一定會喜歡的!!
嚕小熊心裡一直想: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下午~熟悉的黑貓先生出現(人家收宅配收到黑喵先生都認識我了~那天在公司收宅配.黑喵先生還說你不是住在XX路XX號~)
黑喵先生送來一個黑色紙袋.上面寫著魷魚絲.小熊內心OS: 我沒有很愛魷魚絲啊????
打開來看看囉~



花哈哈哈哈哈~大大尖叫!!!!!!!!!!
系我愛的懶熊啦~~哈哈哈哈哈~心情大好))))))))))))))))
可樂還附上一張紙條~
可樂看小熊好像很喜歡那個吊飾.所以買來給小熊外加一個小杯杯.請小熊笑納))))))
有這個杯杯以後.小熊要改用杯杯喝水了~平常用什麼喝唷??奶瓶啊!!!!!!!!!!!
奶瓶的由來請點-----> 這裡



就是箭頭中的那個吊飾啦~
那天可樂綁了一個在手機上.小熊拿來把玩了一下.也沒說什麼~沒想到貼心的可樂立刻發現
據可樂說~那天小熊的眼睛是這樣 --------->亮晶晶!!
看來~小熊那天眼晶亮光太大了.哈哈~~~~~~謝謝可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