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烏來泰雅婆婆吃原住民料理



每次到烏來.就算肚子不餓.可是看到那些山野菜還是忍不住想吃一吃~
上次到烏來吃過一次這家 泰雅婆婆.印象還不錯~再來一次囉~



各種綠油油的山野菜~平常很少吃到的



還有超大的香菇在招手



店裡面有原住民的畫像



大心肝小胃口二人又出場了~薑薑!!



香椿蛋
那天看了 VICKY 寫的才知道.原來香椿是一種植物啊~
剁碎了混在蛋液裡煎熟~有一點淡淡的香氣.



溪蝦
來山裡面怎麼可以不點這個香酥的溪蝦.灑上胡椒鹽.下酒很棒~
本來打算把沒吃完的部分打包回家當零嘴的.可是忘記了......


竹筒來囉~~~打人工具~啊 不是啦~是竹筒飯啦!!



老闆已經砸開他了.所以用手剝開竹筒


竹筒飯香噴噴~嚕小熊好愛好愛唷!!!其實只要用不一樣的道具吃飯我都愛啦~
其實我小時候很專情的.用奶瓶用到好大好大.用到熊媽媽怕我餓死.就把營養的到的食物都磨成泥放入奶瓶給我喝~
比如....豬肝我小時候真的很笨耶...就給他喝完了



好好吃的竹筒飯



炒香菇
本來以為是一道清爽的菜色.沒想到..........這麼開胃
加了肉絲炒的鹹鹹甜甜的~小熊和吸血鬼吃的乾乾淨淨一絲不剩~



炒山豬肉
QQ的山豬肉很好吃.可是我們忘記點白飯了.而且剛剛吃香菇已經吃飽了.......殘念~
小熊我吃的時候還有發現.隔壁桌吃的都是菜多肉少.趕快根吸血鬼報告這個新發現
 小熊你吃飯眼睛都賊賊的轉來轉去.一直偷看別人吃什麼.吃碗裡看碗外
 沒有啦 沒有啦~你看錯了 嘿嘿~



最後當然要喝一碗青木瓜雞湯囉~喝了身材會...會頭好壯壯.哈哈~
價錢...我有點忘了.大家參考一下第一張價目表吧!!
以上是嚕小熊價錢不負責報導~

 

 

 

 延伸閱讀

小熊第一次吃泰雅婆婆

看了上面這個小熊第一次吃泰雅婆婆.我的感想是...............我以前畫圖怎麼那麼醜啊!1111 

泰雅婆婆美食店

 台北縣烏來街14號
 26616371

 官網 http://www.typp.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