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面炭火燒肉



小熊和吸血鬼從來沒有一起逛過台北車站上面的微風~
今天是第一次唷~~嘿嘿~台北微風可真大))))
小熊和吸血鬼繞繞繞~都不知道吃什麼好~一直走.沿路一直收傳單.收了滿手傳單



最後收到了兩面燒肉牛丼飯一份200含湯.飲料和沙拉的傳單.就吃這個囉~



已經過了午餐時間.店裡沒什麼客人.所以一口氣圍上了三名服務生(ㄟㄟ..你們不是小狗子.這樣圍著小熊.我壓力好大~~~)



菜單都還沒打開.服務生就啪拉啪拉~要吃什麼??醬料要不要辣?蒜頭要不要??蔥要不要??湯好了快點趁熱喝...
嚕小熊只有8歲.這麼快的速度跟不上啦~
後來點了兩份牛丼飯套湯($200*2) .又貪心的加點了一份帝王蟹($250).一份橫隔膜($180)~



點好餐一票服務生就走了.留下一堆醬料瓶......................現在是..................要小熊代工裝醬料嗎??



小菜上桌



薑薑~牛丼飯~



白飯舖著烤好的牛肉.蛋絲.海苔絲.還有幾片烤杏鮑菇.淋上了一點甜甜的醬油.挺好吃的
 我吃光光耶!!
 這個要吃光很簡單啊!!我也吃光光~



貪心加點的橫隔膜.小小一盤要價180



有多小.這麼小....
 碗裡面的肉都吃不完了.你還加點肉
 我我我..........................



帝王蟹 $250
 我要吃吃看跟紅豆食府差多少~



快樂的燒烤



有點瘦的蟹腳



結果........被小熊烤焦了.我真的很不會抓帝王蟹的火候耶~
要問我吃起來什麼感覺嗎?只有一個字形容.就是 !!



然後...等到我們都吃完了.服務生才來問我們: 你們要兔那個的那一隻嗎?? 
噗~兔那個的那一隻...
蟹腳都吃完了啦!!



最後用烤棉花糖作結尾
棉花糖~烤起來真是人間美味啊~本來不愛甜食的小熊不打算吃的.沒想到嚐了一口.驚為天人.通通丟下口~

這一餐花了九百多元..............
 如果只是單純來吃午餐.點那個200的牛丼飯就還好
 我不該貪心的...................

結帳的時候.小熊很闊氣的要出錢

 你怎麼有這麼多錢??你跟 飛行熊 借的錢還了沒~
 啊..我忘了.......
 有一天飛行熊一定會破產流落街頭的.....

 

 

 兩面炭火燒肉

臺北市北平西路3號2樓(微風台北車站)

2311-2327

營業時間 上午10:00-晚上 10:00

 

arrow
arrow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