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子清粥小菜


在吃了好好吃的鐵板燒.好好吃的大干貝之後~薑薑~沒錢了晚餐只好改喝稀飯了
吃稀飯一定要到復興南路啦~不過每次都吃 一流 .今天要來點新的~
復興南路上有三大家 一流.小李子和無名子.吸血鬼要小熊挑一家~埃啊埃啊~選誰好呢???
小李子在小熊和吸血鬼剛認識的時候吃過.價錢不低
無名子在小熊還不認識吸血鬼的時候.每次跟朋友去完夜店都會到無名子作結尾~(不過不知道價錢如何...因為醉了)
那就無名子好了~~走走走



哈哈~有沒有很有自助餐的感覺啊!!不過不一樣啦!!



選自己喜歡的菜~喜歡嗎??老闆夾給你~



醬油口味的菜色最適合配稀飯了



淋上醬汁的油條我最愛



點了一些小菜~哈哈 都是小熊喜歡的~
 每次都是挑小熊愛吃的
 嘿嘿 不要這麼說啦~



來一鍋稀飯吧!!!!



乾惼四季豆.脆脆的很好吃


大蚵仔 ~鹹鹹的好下飯.一顆我可以配一碗飯



蚵仔真的好大.跟小熊的手指頭比一下~很大吧!!



大腸大腸~我最愛的大腸.一邊吃一邊開心的說: 
 老闆真大方.給這麼大一盤
 來來來 拍這邊~
 ???



吸血鬼指了帳單要我拍~全部的菜都是幾十塊.只有這個大腸是120元
 你知道這個叫什麼嗎??叫歪嘴熊吃好米
......



豆棗不可少



油條也很棒~小熊一邊吃一邊看窗外
 真的變冷了耶~路人都穿長袖了
 也是有人穿短袖啊~
 恩?? 很少吧~沒看到
 就是我啊!!!!!!!!!!

小熊一回頭 嚇了一跳~

 對耶~你怎麼穿短袖
 你都沒注意我.眼中只有食物.我快冷死了...............竟然沒提醒我要穿外套
 沒有啦~沒有只有食物啦~





無名子清粥小菜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30號
27846735

營業時間

11:00--0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