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會長大.小熊也會長大
今天早上小熊很開心的跳到吸血鬼背上 
 我跟你說一個故事唷~
 恩??
  很久以前啊~有一個牧童.他養了一隻小牛.他每天都要帶小牛過河去吃草.可是小牛很膽小不敢過河所以牧童就天天抱小牛過河去吃草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小牛一天天的長大.可是一樣很膽小.天天都要牧童抱.牧童也忘記小牛會長大
                  後來小牛長成了大牛~牧童就被壓扁了~
 所以說啊~會不會有一天吸血鬼被小熊壓扁啊~
 現在就已經長的很大了.不能再大了~以後換你背我了
 不要`不要 我還要長大 我還要長大 我還要長大 我還要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