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廚菜館~烤鴨皮真香.價錢也很天



今天又參加網聚囉~ㄎㄎㄎ.今天的目標是~烤鴨!!!!!!!!!!!!!!!!!!聽說宋廚烤鴨再來就是天廚了
訂不到宋廚...那就來個天廚吧!!(那天打去訂宋廚.竟然跟我說今年都滿了.吼))))))))))))
不過今天來的人...小熊完全不知道有誰.有點害羞....所以就自備親友團.帶了小狗子和廟公一起去~



我們三個人算遲到了.結果...竟然還是最早到的..好樣的..
先來拍個菜單好了.小狗子說他的手很美.所以今天拍什麼都要有他的手...
點菜的時候...大家又開始客氣了.所以今天還是嚕小熊我亂點.哈哈哈哈~
不過..我不是看菜單點的.所以菜名不大清楚.怎麼點的唷??!!!
阿就問店員: 有什麼好吃的!!!!好好好 就這個~



碗豆雞絲
雞絲很細.細的吃不出彈性和滋味.味道很淡.不是我的菜



乾燒蝦仁
蝦仁很大隻.可是吃起來都是辣豆瓣醬的味道.也不是小熊的菜



嗆腰花
屬於涼拌類菜餚.小熊吃了一口.沒有很特別



TUTU的老公推薦腰花要沾上黃芥末一起吃.才能吃出那個嗆味
冰箱嚐了一口.臉都紅了~直說該這樣吃~不過小熊沒勇氣.大家開心就好了.呵呵~



鍋塔豆腐
用的是傳統豆腐.沒什麼特別的味道.淡淡的.小熊咬了一口就不想吃了.不愛傳統豆腐
我今天口感有問題嗎??吃什麼都沒味道...



九轉肥腸 
這個就是小熊今日唯一指定菜了.因為看別人的網誌好像很好吃
結果...這個紅鼕鼕的肥腸.是很爛很好入口.可是...味道..不是預期的.只有鹹味.沒有鮮甜味.也是只吃了一口



蔥油餅
小熊點蔥油餅的時候.突然鬼上身說出蔥油雞.所以這個餅一來.大家都嘲笑小熊~哈哈哈.雞來了
今天的菜都不大好吃.小狗子靠這個過日子.後來又加點了兩張



烤鴨來囉!!先整隻上桌讓我們看一下



擺的很美的荷葉餅.有一定的厚度.很Q軟.算是有嚼感的餅皮



鴨皮片來囉!!!薄薄的亮晶晶.讓人心喜啊!!!



近乎透明的鴨皮.可是只有皮.沒有肉



傳統吃法捲蔥和甜麵醬.鴨皮很酥.入口即化.一下下就沒了.有種悵然若失的感覺



TUTU的老公推薦吃法.鴨皮沾白糖.ㄎㄎ 很有趣!!



鴨皮都吃完了.鴨肉才片過來.沒有皮的鴨肉.這樣吃有點無味...
這個時候廟公開始懷念起新店的香閣來烤鴨~



剩下的鴨骨煮成湯.酸酸的...就這樣



這個是什麼絲餅.我有點忘了...........不過在大家都吃的差不多的時候上這個....誰想吃啊................
我剛剛喝了酒.有點暈了.....................接下來..............只能隨便寫了.....



不知名的餅撕開後.我不愛啦..吃一口.不想吃了



附贈的杏仁豆腐甜點

這一餐我們8個人花了4069元.平均一個人500元.................恩 果然是"天"廚
回家的路上.廟公跟小熊說:沒吃什麼也會飽啊!!!!!!!!!!!!
下一次吃烤鴨.我看我吃廟公推薦的香閣來就好了......為什麼天廚的生意這麼好啊??????????




延伸閱讀 

冰箱的天廚






天廚菜館

北市南京西路1號3樓
2563-21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