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鮮南瓜咖哩扁東(剩菜再利用)~嚕嚕熊的可愛扁東



嚕小熊我又上菜了.大家有沒有吃太飽啊~哈哈.不過這次上的是廢物利用篇.哈哈哈~
很久沒有作扁東了.其實也不想動.可是....昨天作的 南瓜咖哩 還沒吃完...
想說人家最近買衣服花了不少摳摳...那.....就用剩菜幫吸血鬼帶扁東省錢好了~我真是一隻乖熊(到底是誰花錢.誰要省錢...)



把吃剩的咖哩倒進鍋裡.南瓜盅裡面的南瓜用湯匙挖出來.丟進咖哩裡面.多加點水煮一下
因為南瓜昨天已經蒸的很綿密了.所以今天一煮就化在咖哩裡了~咖哩和南瓜你濃我濃~化成一體
這樣子煮出來的咖哩.味道很香甜.比昨天好吃~呵呵.很小朋友口味.真適合8歲的我



回鍋的海鮮不好吃.所以小熊只有把咖哩醬和紅蘿蔔.肉塊裝進便當.另外炸了三隻蝦蝦給吸血鬼帶便當
怕海鮮沾到咖哩醬會軟掉.所以中間放了隔板
 今天的便當是什麼東西?
 是說"耶~~"的太陽~
 什麼說耶的太陽.什麼東西
 耶耶耶~唷 耶耶耶~

就在這個時候.吸血鬼用力蓋上滿滿的便當的便當蓋.太陽的臉就無辜的扁扁的貼在透明的便當盒蓋上了..
...太陽...太陽他扁了........
..哈哈哈 ~太肥了~




不過我好擔心啊....今天便當帶太大一個...吸血鬼吃的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