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子 the diner~讓人忘記膽固醇的早餐


昨天睡前吸血鬼就問小熊早餐想吃些什麼??米朗琪??還是??......睡到半夜~小熊突然想到 吃樂子
因為很早之前就看 AUG 作了班尼迪克蛋.他說的很清楚.小熊看的狠模糊.一定要吃一次才會清楚啦!!!!!!!!!!
所以今天睡醒第一句話就是跟吸血鬼說: 早餐我要吃樂子!!!!!


就在遠企旁邊的樂子.地點不難找.可是.....停車好難停


樂子的早餐是全天候供應的.還好還好.因為小熊摸完到達樂子都10點多了~真適合慢吞吞二人組
雖然事先在網路上研究過了.不過翻開菜單看到這麼多種類的早餐.還是心花怒放.不知從何選起.ㄎㄎ ~
小熊選了班尼迪克蛋早餐.$250(??好像啦...)  吸血鬼選了美式牛排早餐$320 
皆附新鮮柳橙汁、水果一份,及美式咖啡 / 紅茶 (免費續杯)



等餐時間看看看



非假日真好.沒有擁擠的人潮.據說假日一位難求.吃早餐就該這般悠閒


隔壁拿出了報紙.小熊才想到.....今天忘記買報紙了啦..........



飲料先來.柳橙汁是現搾的.可是酸酸我不愛~咖啡紅茶可以一直喝



美式牛排早餐~
早餐吃牛排.真是一大享受.雖然這一盤看起來不大起眼
牛排和荷包蛋都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熟度.土司可選白土司或全麥.還附了兩片柳丁和一片薯餅
 這兩片柳丁是怎麼回事
 吃不下還可以搾果汁唷 !!



牛排套餐的薯餅.這是松露姐姐作過的薯餅耶!!
不過這個薯餅煎的時間不夠.馬鈴薯尚未融在一起就起鍋了.所以一夾就散了.一絲一絲的
 這是什麼籤..
 含幾籤
 那來的含擠.他是馬鈴薯籤
 含擠籤 含擠籤 含擠籤 含擠籤 他是含擠籤


店內選用的都是有機蛋.蛋黃超黃的.看起來好可口唷~



拿來沾土司~唷伊系))))))))))))))



拿來配牛排~~~唷唷唷 好可口.讓人都忘記膽固醇怎麼寫了
 吃下去吸血鬼馬上長脂肪肝了~



這個牛排不算嫩.可是好香好有口感.超有彈性超好吃的
灑上一點胡椒鹽.沾上蛋黃.小熊幫忙一口接一口.那ㄟ假賀加~



班尼迪克蛋早餐

小熊的班尼迪克蛋來了~



我選了網路上大受好評的炒薯塊
 我不喜歡這個.有個味道.是蔥還是什麼??
 恩...青椒味青椒味的



滿福堡的皮作底.一層火腿上擺著水波蛋.再淋上荷蘭醬.真美~
所謂的荷蘭醬就是生蛋黃+澄清奶油+檸檬汁下去調的
唷唷唷~膽固醇 膽固醇 膽固醇 去邊邊~就算高膽固醇我也要吃吃吃



沾滿流下來的蛋黃.黃澄澄的送入口中.香嫩軟 溫潤~真是大大的滿足
小熊一直慫恿吸血鬼嚐一口.因為QQ軟軟滑滑的.吃了很有幸福的感覺
 我不要
 吃吃看啦~很好吃唷~
 我吃肉怎麼可能會要吃你的麵包.就像我吃燒肉怎麼可能吃你的滷肉飯
 算你狠~~~~



再來一張.有沒有給他蛋黃瀑布的感覺啊!!!好棒!!!!!!!!!!!!
 你猜我今天覺得最好吃的是什麼??
 牛奶.薯塊.咖啡..
 你要認真猜啦!!
 馬鈴薯籤
 是牛排 牛排辣!!!!!!!!!!!!!!!!!!牛排無敵好吃~~~~~~

這一餐.鐺鐺~660元~










樂子 (敦和) 

台北市敦化南路2段103巷6號 
2754-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