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記餡餅粥店



那天跟好朋友小豬逛西門町.逛的腿酸腳軟.小豬提議到遠百樓下找吃的吧!!(豬有兩隻.一隻我妹.一隻我朋友.我是被小豬圍繞的小熊)
說真的...遠百的美食街.小熊還不曾進去過呢!!哈哈~
沒想到..遠百的美食街弄得挺漂亮的.每一間餐廳都有一定的大小和獨特的裝潢.真是始料未及呢~
後來我門挑了朱記餡餅粥店.因為....人家喜歡傳統小吃



候餐的時候發現.來用餐的人真的都有點年紀呢~
小熊我的心...原來已經到達這個境界了啊!!!!!!!!!!!!!
我們還有偷看到.大家都都點了滿滿的一桌東西耶!!當下很怕點輸別人.卯起來點啊!!!!!!!!!!!!!!!!!!



小米粥 25元
小豬 : 小熊你要吃這個嗎?啊 算了.小熊都吃肉的.應該不吃這小鳥的東西

哈哈~真聰明.人家不喜歡沒味道的小米粥



榨菜肉絲湯 40元

小豬 : 小熊你怎麼那麼喜歡吃榨菜??

這個問題很困難耶.........莫非我小時候我媽都給我吃這個??



鮮肉蒸餃 $100元

一上桌我門兩個就眼睛亮晶晶的討論.看起來有點厚度的水餃皮應該是手工桿的.形狀不是很規矩
回頭偷看別桌.幾乎每一桌都有一籠蒸餃.人氣商品



其實很燙.還是想狠狠的咬一口
結果...被噴出來的湯汁燙到.阿誣誣 好燙..可是好好吃唷!!!!!!!!!!!!!!



外皮很Q很有咬勁.卻又不顯的過厚
內餡扎實卻又富含湯汁~好啊!!
聽說時尚玩家有介紹過這家?????是這樣嗎??如果是 那我們就是誤打誤撞囉!!哈哈


光蒸餃吃不飽.而且店名都叫餡餅店了.不吃餡餅不行
再來兩個餡餅~~~~~~.油油亮亮好可愛



小熊的豬肉餡餅.外皮超薄超香酥的.用台語說就是煎的赤赤的
粉紅色的內餡配上一點點綠色的蔥花來提味.一邊咬一邊忙著吸流下來的湯汁.唷唷~好好吃!!!!!!!
香酥不油膩.雖然是煎過的.卻不膩口.肉餡怎麼咬都是好好的不鬆散.卻又不閒乾硬.讚!!



小豬的花素餡餅.雪菜+粉絲的內餡.別有一番滋味
看那個皮.薄到都看到綠綠的內餡了
本來很累的兩個人.吃完了這一餐.又精神抖擻了起來...本來要回家的.又逛了公館
哈哈哈哈~真是吃了活力的一餐










朱記餡餅粥店

台北大遠百 B1
2382-5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