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桂山冰棒~便宜又好吃的熱門冰棒



小狗子心血來潮.騎著車車到龜山買很有名的桂山冰棒.(其實他去的路上.小熊一直覺得他會迷路....)
台電出品的.一大盒24支才198元有8種口味.換算起來一隻才8元.挺便宜的.裝在保麗龍盒裡好大一盒.
據小狗子探子表示.排隊購買冰棒的人有夠多的.在他買完冰棒還看到一整台的遊覽車包車到龜山買冰棒
到底是有多好吃????包遊覽車勒



來~大合照唷!!說真的....長的都一樣.只是顏色略有差異...........實在看不出有什麼好吃的.連誰是誰都看不大出來
比起便利商店美麗的冰棒.這個算是村姑.ㄎㄎ
由左而右依序是 花生.百香果.芋頭.米糕.牛奶.紅豆.綠豆.......鳳梨忘記進來合照了



帳單拿來看看.吼)))))))))))))))))))小狗子你自己偷吃一隻清冰
那個OK是表示吃光了嗎..
還回來炫燿說清冰超好吃的.很像養樂多.吼)))))))))))))))))))))
來吃吃看這個樸素的冰棒吧!!!!!!!!!!!!



百香果的.吼~~~~好清爽.我喜歡.好多的百香果子.ㄎㄎㄎ


芋頭冰.看起來不起眼的芋頭冰.竟是如此綿密且香太讓人驚艷了
淡淡的甜味搭配濃濃的芋頭香.一點點的Q彈讓人回想起小時候吃的芋仔冰.這就是我一直苦苦尋找的芋頭冰啊!!!!!!!!!!!!!!!
連不大享用冰品的吸血鬼.昨晚也吃了兩隻(好啦...小熊承認有幫忙吃一點辣~)



鳳梨冰~應該是用鳳梨心下去熬的
很香甜的鳳梨味.清爽的口感.可以咬到一塊塊的鳳梨好吃的轉圈圈
很解渴的一隻冰棒



花生口味~
看起來就很樸素.可是不但香.還有花生顆粒.真棒!!



有葡萄乾的牛奶口味..恩...平平...................

沒拍的紅豆綠豆...豆類不是我朋友.不予置評
另外還有一個口味叫米糕.吼)))))))))))))))))))))))))))))))))))))好吃的要死
小熊很忘我的吃吃 吃.又很忘我的去開冰箱.再吃一根
不知不覺......就.....發現冰箱裡面沒有米糕口味的了.....可是還沒拍照
上MSN跟小狗子說...我吃了兩隻米糕....竟然有一隻笨狗說我是豬.你完了
米糕的吃起來QQ的.(因為有糯米的關係)還有淡淡的酒味和桂圓.是小熊心中的NO.1

本來很煩惱這麼大一盒要吃到明年去了.花哈哈.....猜錯了
等吃完我還要去買一堆米糕和芋頭辣!!!!!!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米糕+芋頭



桂山電廠冰棒

台北縣新店市桂山路37號

2666-7223轉7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