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翡翠灣福華 早餐~就是想聽海浪聲睡覺


啊~終於寫到早餐時間囉!!我們起床的時間有點晚了.還好有趕上早餐時間~小熊最喜歡吃早餐了
早餐和晚餐都是在同一個餐廳享用.不過白天的餐廳可由落地窗看到外面的景色.很愜意

昨天晚上睡前.小熊就已經開始想像早餐有些什麼東西了.
因為算是淡季了.遊客量不多.小熊預計自助式的早餐花樣也變不出太多
沒想到.中西式竟然一應俱全.有點驚喜的感覺
來看看吧!!到底有些什麼



沙拉吧~對小熊來說.沙拉是用來讓眼睛看的.呵呵



水果吧.可能時間有點晚了.水果所剩不多



各色麵包.種類挺多的.可是自從去了 德國 吃了豐富的早餐後.這樣的早餐已經沒辦法讓小熊滿意了
啊..我變成一隻不好逗陣的熊了



中式菜色區.就各種炒青菜.培根.炒蛋........另外吃的飽的饅頭.白飯.稀飯.鹹粥.味增湯....一應俱全
似乎早餐是以中式為主的.

另外還有各種果汁.咖啡.茶.牛奶......就不拍囉~



廚師現場煎蛋中.小熊最喜歡現場製作的東西了



我們拿了這些早餐分著吃~嘿嘿



配稀飯的小菜
左邊那個是烤馬鈴薯.不是豆乾唷!!



有白粥和鹹粥兩種.小熊拿了鹹粥配肉鬆
小熊最喜歡稀飯給他攪很多肉鬆.攪攪攪~



荷包蛋是稀飯的好朋友.半熟的蛋黃拌上醬油攪入稀飯.真是人間美味啊~
小熊我好像什麼都喜歡給他攪進去吼~



吸血鬼的麥片牛奶.長的跟我的手一樣的牛奶 哈哈哈哈~
吸血鬼一拿回這個牛奶.小熊就覺得~唷 我的手的好朋友來了~

整體來說.早餐的滿意度遠大於晚餐~整體的豐富性也比晚餐高.恩恩~下次我吃早餐就好了


延伸閱讀

就是想聽海浪聲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