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吃ㄆㄨㄣ的豬和吃剩菜的狗到快炒店大開殺戒~



今天小熊的好朋友小豬帶著飲料來小熊家找小熊瞌牙.(小豬有兩隻.一隻是我妹一隻是我好朋友.小熊身邊好多豬.哈哈哈)
聊著聊著就想到了狗~宣 小狗子進宮~~~~~~~~~~~ 一起吃晚餐!!吃什麼?當然是吃小熊最愛的快炒啊!!
今天吃快炒有吃ㄆㄨㄣ的豬.還有吃剩菜的狗.當然要大點特點囉!!而且小狗子都自誇 狗是人類的好朋友了~
所以~我們四個人就點了10樣菜
一開始小狗子看到吸血鬼還狠矜持.只趕挑小熊的喜好點菜.還好小狗子的適應力強~馬上放開了哈哈哈~狠好.別拘束的好



涼拌竹筍
小豬指名.夏天的必備菜色



炒軟絲
在門口水族箱看到一條條新鮮軟絲.可燙可快炒~



炒青菜.一看就知道不是小熊點的.花哈哈



三杯田雞
花哈哈~小熊的最愛
沒有青蛙我就不開心.琪琪一起來吃~



客家小炒
這是小熊第一次點.噴香下飯.魷魚.肉肉都炸的狠香.搭配帶點甜味的醬油快炒
唷唷 ~好下飯!!!!!!!!!



小狗子第一碗飯迅速消失.乾脆一次拿兩碗一起吃...後來小狗子總共吃了5碗飯
狠好 多吃點飯才不辱我小熊王國的名聲~



鹽酥草蝦
炸的香酥的蝦殼.趁熱咖資咖資~通通下肚了
連殼都不用剝.一起吃比較夠味辣~



糖醋黃魚
一直想點魚來吃吃看.可是小熊和吸血鬼對魚..實在興致缺缺.
仗勢著今天有小豬和小狗子幫忙吃.狠開心的點來吃~
不過..還是沒辦法接受...就是魚啊........



炒海瓜子
我們坐在出菜口.看著這道菜一直出.人氣菜色啊!!
最高紀錄一次出5盤(嚇!!)
後來看到隔壁點了一大盤無敵大盤的.看的小狗子狠羨慕.直說下次也要來這一大盤



酥炸蚵仔
小狗子的最愛~為了這一盤.小狗子又吃了一碗飯
小熊飯吃的不多.酒倒是喝的不少.一直喊小狗子斟酒~
小狗子: 這根本就是酒鬼熊啊...........



脆皮大腸
炸的香酥的大腸.大腸的吃法真的好多唷!!!!!!!

吃完這一餐.大約一人350左右~人多真的好划算啊!!!!!!
今天帶著我的寵物豬和奴才狗真是帶對了 下次再去挑戰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