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砲戰中華台北隊開打實況報導~



期待已久的823砲戰.終於開打囉!!ㄎㄎㄎ.晴朗了好多天.竟然在823的下午下起了滂沱大雨~真是小小的不美麗.
小熊有事先做好功課唷!!.先詳閱大家的照片.牢牢記住.在指定地點一一認人.都沒認錯耶!!我真棒
不過我都亂報名字.一下子自報阿狸.一下子說自己是可樂..花哈哈哈~大家都認不出我 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有冰箱超利害的..小熊跟ALING要了冰箱的電話.打去罵遲到的冰箱.竟然一下子就被識破是小熊.太利害了
我想說罵完掛電話.神不知鬼不覺的說..花哈哈哈哈!!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吧!!大家都很客氣不點菜.所以小熊和喬安兩個人亂點一通



熱氣蒸騰的水餃.小熊本來想點50個.被大家笑貪心.人家想說..人多啊~ ㄎㄎ



蝦仁炒飯.後來沒吃完.原來哈哈姊妹幫都吃的挺少的 ㄎㄎ



這個是上次點過很吸引人的銀絲卷~
菜單看到這裡.吸血鬼說話了
 小熊你怎麼都點那種會吃飽的東西啊!!!要點菜啊!!點這些吃粗飽唷!!
有有有~肉來了 呵呵~



鐙鐙~香茅豬排.厚厚的切片烤豬排作成沙拉.很清爽



招牌菜~涼拌菜心
壞心的冰箱說小熊感冒了.要點很多菜給小熊吃...



麻辣肥腸~可麗餅你看!!冰箱說一定要放這個當第一張讓你看.因為..好好吃可是你吃不到
不只小熊愛這道.連ALING家的小佳穎也好愛.到整盤空空了.還要ALING在辣椒堆裡找殘存的肥腸.ㄎㄎ 
果然3歲的小佳潁和8歲的小熊喜好相同啊!!
吃飯的時候大家都很好奇小熊到底幾歲.我有公布答案唷!!是 8歲!!!!!!!!!!!!!



菜圃蛋~古早味啦~



老皮嫩肉.超好吃的一道菜.小熊忍不住問VIVI這道菜怎麼弄
不過..最後...還是覺得...來餐廳吃就好了.哈哈哈哈



蔥爆牛肉



好大的鳳梨蝦球



很有趣的是.大家都是BLOG愛好者.所以菜一直上.大家一直拍.好像吃比較不重要ㄎㄎㄎ
人多一起拍的感覺.果然很好.一點都不寂寞.還可以聊對方的文章.交換拍照的心得.角度啦~色澤啦~......交換觀看照片的感覺
很巧的是小熊和VIVI.ALING都用CANON的相機耶!!只有不合群的冰箱跟小丸子的好朋友小玉的霸霸一樣用萊卡的
人家也好想換萊卡相機唷!!!!是不是用了萊卡就不用修片了~

可能有人會說: ㄟ 可是菜有少耶??有吃啊!!
那是因為~冰箱遲到.小熊不想讓他拍很完整的菜.所以我趕快吃掉一些辣!!花哈哈哈哈
冰箱我本來這張想幫你寫...認真的男人最帥.可是鍵盤說他不想打這幾個字因為我的鍵盤沒擦指甲油.哈哈~



可憐的小佳穎看著我們瘋狂的拍拍拍.忍不住喊餓了.真是辛苦你了.再過5年.等你跟我一樣8歲的時候.你也會想拍的

這個時候VIVI有問小熊什麼時候辦喜事
 我不結婚.因為我不喜歡小孩

冰箱: 他自己就小孩了.當然不想要小孩

後來又說到養寵物
 我不喜歡寵物.我怕怕

冰箱: 他自己就小熊了還養什麼小動物
冰箱哩真是我的賀鵬U辣!!!!!!!!!!!!!!!!!!!!!!!!!這麼善解人意.知道我一人分飾多角.很累的耶!!



哈哈 因為小佳穎超可愛的.所以人家拍了好多他的照片辣.ㄎㄎ
不過小佳穎的霸霸.ALING的老公.台客霸))))))))))))))))))真是天下一等一的好男人辣
我們開始吃山東.台客霸去找停車位.繞了好幾個小時都找不到停車位.後來台客霸到7-11買便當在車上吃便當等我們.就甘心耶!!!
ALING你好幸福呢~

山東的生意超好的.我們一夥人.慢慢吃.慢慢拍.外面排隊的人潮好洶湧..
老闆又不好意思趕我們.就一直來說: 你們要打包嗎??還問了三次.真拍謝 ㄎㄎㄎ ~

今天真的好開心說~因為我看到我心目中的偶像vivialwaysin~.VIVI好溫柔唷~如果我跟VIVI一樣溫柔就可以嫁的出去了嗎?
還看到久"癢"的ALING.和冰箱.男的帥.女的美啊!!
還有跟認識快一年的阿狸和認識一陣子的喬安.能夠聚會好開心啊!!
反正就是很樂辣!!雖然VICKY你沒來.可是我們都有看著你的點心說到你唷~有沒有一直打噴嚏啊!!
還有說到誰唷~昨天晚上有打噴嚏的人就是有被我們聊到的辣.ㄎㄎㄎ

 

 

 

 

 延伸閱讀 (我的延伸閱讀會不由自主的縮小.大家睜大眼睛看吧!!辛苦了~)

電冰箱的姊妹聚會


VIVI的山東823網聚

喬安的823山東餃子館

ALING的哈哈姊妹開戰啦

阿狸的823

 大戶婷山東大請客 






 山東餃子館

地址: 新店市中央路133巷19號1樓
電話:02-2219-35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