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3砲戰咖啡走廊續攤

 在山東餃子館老闆的第三次要不要打包後.哈哈姊妹幫很害羞的讓位給更需要吃飯的人
轉戰對面的咖啡走廊~本來是要去兔子聽音樂的.可是天雨...不適合跑遠啊!!
內部擺了許多的古董沙發搭配木頭地板.的確很舒服
我們一群人很開心的拍拍拍.我拍拍拍拍.直到店員受不了來催我們先點餐.真害羞~我們好像鄉下阿俗唷!!



店裡面什麼都好.就是有養狗亂跑這點我無法接受
小熊好怕狗唷..
還好阿狸說他會保護我~唷阿狸狸~你真是好人~



來咖啡店當然要點咖啡囉~冰箱的黑咖啡
這種直的杯子.我真的不大會拍



才說完不大會拍.就發現大家也都在研究直的杯子的最佳拍法了 哈哈哈.真是有志一同
店員心中會不會想:一個杯子你們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熱的咖啡...好像是拿鐵.我忘了..因為我開始頭痛了...夏天感冒的笨熊



點了一個薰衣草茶來舒緩身體上的不舒服.熱熱的喝還不錯~
大家很開心的東聊西聊.東扯西扯.還拿出拌手禮~大家真的都好貼心啊...
可是小熊我兩手空空.還慫恿vivi陪我一起兩手空空



招牌的走廊咖啡.要喝這一杯要等20分鐘~
結果...因為他長太高了.重心不穩.阿狸輕輕一碰他就跌倒了.咚的一聲粉身碎骨
不但咖啡沒喝到.還賠了200元的杯子錢



這個和聚餐一點關係都沒有.是vivi的包包辣
因為人家超喜歡的.就幫他拍照了是samantha的唷!!
超有我的fu的~~~~~好好看唷!!!!!!!!!!!!
就算是8歲也是懂的欣賞可愛的包包的辣!!!!!!!!!!!!!!!!!!!!!
讓人忍不住整個人都貼上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