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顆我的心~嚕嚕熊的可愛扁咚



好像真的很久沒有做扁咚了.都忘記怎麼做了
最近外食吃的有點膩了~提起勁來自己隨便弄一弄吧!!
因為很久沒做菜了.也不打算持續(ㄎㄎㄎ~)所以今天的小兔子是黑白版的.
小兔子拿著一顆心說:送你一顆我的心!!
大家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啊!!
香腸被我烤焦了.所以是一顆黑心啦!!!!!!!!我等等要把這個黑心送給吸血鬼.嘿嘿~ 



今日菜色~
小熊特製煎豬排.韭黃肉絲.玉米蛋捲.牛肉豆腐褒還有黑心香腸

做完以後.小熊也還沒吃晚餐.因為我...又生病了啦!!
早上起來突然就失聲了原來這幾天胃口不好是因為快生病了唷!!
明天來去買雞肉燉雞湯好了~來企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