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樂的情人節禮物+孝順熊幫熊媽媽買短褲



遲來的情人節禮物~銀飾英文刻字手機吊飾
有沒有給他很美!!還是小熊圖案的呢~可樂跟他家老爺的是大象圖案的
是可樂特地去訂做給小熊和吸血鬼的唷!!!.上面還刻了小熊和吸血鬼
 我知道!!這個LITTLE BEAR是我的!!!!!!!!!!!!!!!
因為你只認識這幾個字吧...
............可是我才8歲啊!!!!!!!!
除了這個很貴的銀製吊飾.可樂還送了兩包很好吃的日本小餅乾.還有一大包的海苔
唷 可樂~你真貼心.人家最近大量掉頭髮.正想吃吃海帶補一下說~
謝謝可樂!!!!!!!!!!!!!!!!!!










有一天小熊買了一條有蕾絲花邊的小短褲.很有日本風很可愛
熊媽媽: 這條短褲不錯.我跳舞可以穿.去幫我買一條~
豬妹妹: 我也要我也要!!
既然大家對我的短褲這麼熱愛.OKOK~一人一條啦!!!小熊家的家褲!!
小熊到店家選購的時候突然想到.ㄟ...對吼~我這麼高大.熊媽媽和豬妹妹那麼嬌小.恩~拿最小號的給她們好了
結果回家後....豬妹妹一穿...
豬妹妹: 媽媽!!小熊的褲子有這麼短嗎??
(我不喜歡人家叫我姐姐.所以我妹都叫我小熊或大王)
熊媽媽: 小熊一定是買小號的給我們啦!!(果然是我媽.利害!!)
 我...我想說你們比較瘦小.腿比較短啊....
熊媽媽:這個也太短了吧!!你以為我們兩個是短腿族啊(笑!!)~我們兩個沒有跟你差這麼多啦!!...................


到底發生什麼事.請看下面~



小號的褲子作成三角形的....所以穿起來就跟內褲一個樣子啦!!!
這下子小熊糗大了.買褲子沒看清楚.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角形的蕾絲褲..要單穿出去真的要很有勇氣!!小熊我不敢...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