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集客度過停電的日子



昨天下午小熊家停電3個小時.停電=沒電風扇=沒電腦=會熱死+無聊死
這麼可怕的事發生了.不趕快找管道知道怎行
 那我們去北宜公路的海倫咖啡看漫畫~

 去那裡沒東西吃唷~

 那我們去集客茶館.有冷氣有食物又有飲料.
就這樣我們避難到了集客.濃濃的中國風.便不大台北地區的集客



小熊的黑胡椒豬排餐.熱騰騰.肉排軟嫩嫩~



吸血鬼點了新出品的紅酒燉牛肉



新產品...果然不要輕易嘗試.跟小熊想像中的紅燒牛肉不一樣
是牛肉片拌上洋蔥.蕃茄.起士粉.很西式的味道
而且...牛肉的皺折處都還是生的..怕怕...



後來 我們就把牛肉丟入附湯裡面煮.變成牛肉火鍋)))))))))
本來就很好喝的湯.更上一層樓啦 !!



吸血鬼熱珍珠奶茶.
小熊看漫畫的時候突然聽到吸血鬼埃埃叫~飽死了
 怎麼了?為什麼很飽
 我想說珍珠很有熱量.所以我把珍珠奶茶幾乎喝完了.這樣應該會變胖吧..
 天下哪有那麼好的事....一杯奶茶就可以胖勒



小熊我是老人所以我喝桂花烏龍茶~好香啊!!

結果吸血鬼去上廁所的時候.小姐來跟人家買單啦..還好我有帶錢
吸血鬼回來知道小熊買單以後一直笑.一直問小熊為什麼被買單

 可能他看我只是一隻小熊吧....
那你跟他說你沒錢是來白吃白喝的啊!讓他把小熊丟出去
...........我不敢啦.......









集客人間茶館
地址:北縣新店市民權路2號
TEL:02-29115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