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男孩~香噴噴的咖啡麵包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子的經驗.在經過台北捷運地下街的時候.會聞到一陣陣濃濃的咖啡香
嚕小熊和豬妹妹.貓頭鷹媽媽每次經過時都會覺得~唷 好香啊!!!!!!到底是什麼東西這麼香!!!原來是貝克男孩的咖啡麵包
小小一個麵包竟然可以香遍地下街.真是了不起
這一天我們三個又被這個香味吸引.貓頭鷹媽媽說小豬和小熊很乖一個人可以獲得麵包一個.



買麵包要先排隊.看~好長的人潮
先排先贏.先搶先吃唷!!
小熊還有發現.就算沒排隊的人也有偷偷張望麵包唷!哈哈



這個人就是貝克男孩唷!



很好玩的是.前面一邊賣.後面一邊製作麵包
一邊排隊一邊看他擠咖啡奶油.好好玩唷~
老闆.香噴噴麵包來兩個 !!



因為麵包外層很香酥.有點像墨西哥麵包的感覺
豬妹妹說在麵包冷卻前一定要保持袋口敞開.不然麵包一下子就會扁掉了
因為小熊很隨興.所以對吃很講究的豬妹妹負責敞開袋口提麵包的工作



走著走著...豬妹妹和貓頭鷹媽媽走前面.小熊走後面
可是...小豬的姿勢怪怪的.麵包為什麼提那麼高??



靠近看一下
ㄟㄟㄟ 這隻小豬 你在做什麼!!!!!!!!!!!!!不要偷吃!!!!!!!



小熊的媽媽為什麼叫貓頭鷹媽媽唷?
這是有個故事的
好久好久以前.在森林裡面住了很多小動物.所有的小動物小朋友都要去上動物學校
孔雀家的小朋友是動物學校裡最有名的大美人
有一天 孔雀媽媽很忙.就扥貓頭鷹媽媽幫他送便當給孔雀小孩
結果.
..
.
.
貓頭鷹媽在學校繞了一圈又把便當提回去給孔雀媽媽

孔雀媽媽 :?ㄟ.....你怎麼提回來了

貓頭鷹媽媽:因為我找不到你的小孩啊

孔雀媽媽:我不是說最美麗的那一個就是我的小孩嗎?

貓頭鷹媽媽:可是...我找來找去找不到比我的小孩更美麗的小孩啊!!

故事說完了..............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