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做了一個夢




小熊昨天半夜做了一個夢
小熊夢到有一個壞人一直要追殺小熊
小熊穿著細跟的高跟鞋一直跑一直跑~
爬上了一座山.還越過了一個水池.走了很多的樓梯
最後因為樓梯太陡了.小熊還要倒著走~(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倒著走??夢裡面就這樣演的!!)

中途還好有壞人的女兒出現救小熊.讓小熊往地下通道逃跑搭車
小熊跑了好多的地下通道.終於到達一個正確的通道.撘了車逃回家
回家後熊媽媽把小熊藏在房間裡.小熊把房門鎖起來.自認為很安全的靠牆坐著
然後...有點失神狀態..(夢嘛!!)
然後房門就被打開了(我不是鎖起來了嗎??)壞人笑嘻嘻的探頭進來.
小熊當時心想 熊媽媽怎麼放壞人進來找我
小熊的媽媽兩個字都喊不出來(這個印象很深刻.我的嘴張大要喊媽媽.可是叫不出來!!)
還來不及叫媽媽.壞人就伸手過來~往小熊的胸部點了兩下.
然後
小熊我就沒電了........被關機了.......................

小熊這才領悟到原來我是一隻機器人啊!!!!!!!!
壞人按了小熊的POWER.小熊就縮小關機變成一個沒花樣的小布偶了

還記得當時夢中很煩惱.....怎麼辦!!要是把小熊重開機就會忘掉小熊全部的回憶.變成一隻全新的機器人了.
那熊媽媽找不到小熊會很寂寞的...
傷心中..小熊就醒了.....


只是個夢.大家別打我 哈哈哈~~~人家半夜很傷心的醒來耶!!
小熊一大早醒來就趕快跟吸血鬼分享人家的夢說
吸血鬼:什麼鬼夢



啊啊啊~大家想的按扭跟小熊夢到的按鈕不一樣啦!!
人家是機器人啊!!
而且這是幼稚園級的夢耶!!
 

人家的按鈕是長這樣的啦!!
還是立體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