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下午小熊去接吸血鬼下班的時候.吸血鬼一直打不通小熊的手機
其實小熊手機壞很久了.小熊也一直很享受這樣的感覺.遇到討厭的電話就假裝聽不見掛掉.哈哈哈~
不過讓吸血鬼找不到小熊就不好了.還是買台新手機吧!!
買完了手機.想起好久沒去永康街喝我心愛的QK奶茶了.就繞過去囉!!
買奶茶的路上發現了這家新開的老董牛肉麵.門口的煎蔥餅好像很香..恩吃吃看好了
吃個牛肉麵這麼多前提.我真是一隻貨真價實的口水熊...
招牌上寫著2006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第一名.應該很好吃吧!!



我們到的早.店裡面還很冷清.不過服務很親切



有飯.有麵.有湯包.有餡餅...挺多樣化的



小熊特地挑了一個門口的位子
看師傅一直煎蔥餅一直煎.都沒停過.可是一下下就被買光光了
每個人都一口氣買10個.看的小熊替煎餅的師父都熱起來了...大家一直買.他都不能休息一直煎.好辛苦



我們也點了一個蔥餅.25元
有夠香酥好吃的.不用加其他的醬料就很夠味了.鬆.酥.香.好吃!!餅皮有夠多層的.下次還要試試看其他種餅



連不吃聰的吸血鬼也開心的吃了



牛肚油豆腐細粉 130元



牛肚很軟很好吃



不過小熊最愛的是油豆腐.好吃的油豆腐要外皮軟嫩.要能夠吸收湯汁
一口咬下.湯汁噗~的噴出來!!!!好好吃!!!!!!
小熊我特愛油豆腐的.有一次啊!小熊和吸血鬼去吃涮涮鍋.吸血鬼點了一大盤油豆腐給小熊吃個過癮
從此以後...得了好久的油豆腐恐懼症...............



小熊的韓國烤肉飯 130元
來牛肉麵店吃韓國烤肉.花哈哈~啊人家就不愛吃麵咩....是衝著餅進來的
一份套餐含飲料.3樣小菜還有一個蛤仔絲瓜湯唷



三樣小菜.



香嫩夠味的韓國烤肉.底下墊著荷包蛋.搭配泡菜一起吃
真是棒!!!!!



這個湯真是鮮美.絲瓜的甜搭配蛤仔的鮮.好吃~
下次我還要再來.連菜色小熊都想好了.我要吃蔥餅配湯.花哈哈哈~



老董牛肉細粉麵店

台北市永康街12之2號

2395-22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