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的施華洛士奇~小熊吸血鬼阿爾卑斯山腳下轉來轉去



今天小熊跟好朋友小鯨魚討論到氣質與高貴的問題
好像~只要加上玫瑰兩個字就會變的很高級
比如: 古典玫瑰園.玫瑰夫人.松露玫瑰... 看吧!看吧~沒錯吧!
小鯨魚就建議小熊乾脆也加上玫瑰兩個字.叫 小熊玫瑰.然後頭上手上通通帶滿了玫瑰花.就會變的很高貴
吸血鬼還叫小熊頭頂開花會更高貴
如上圖~有沒有變的很高貴啊~



好啦~來認真寫我的歐洲遊記



有人跟小熊說: 小熊你的歐洲行拖很久了.會不會忘記啊?!
真的耶....好像有10天左右沒寫了.好 綁起頭帶.我衝衝衝ˋˊ

話說這一天我們要到大部分女生都無法抵抗魔力的施華洛士奇總部
這麼華麗的地方竟然是在一個偏遠的郊外....有夠荒涼的.讓人很難有所期待



轉個灣靠近總部.有種來爬山的感覺



看到那個亮晶晶的人臉瀑布了嗎?
這個可是施華洛士奇總部的招牌唷!!
在美麗的山景中出現這麼一個大臉.說不出的詭異



連招牌都亮晶晶.不虧是賣水晶的



一到室內.和外面的好山好水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亮晃晃的........有點眼花撩亂



連椅子也亮晶晶
小熊還去摳摳看.看能不能掉幾個水晶帶回家



採開架式的販售方法.自己隨便繞.看到喜歡的就丟進籃子裡
明明是名貴的水晶.怎麼跟去超市一樣
不過這麼隨便晃.隨便戴.誘惑還挺多的



桌椅亮晶晶



首飾.裝飾品不稀奇.拍幾個特別的
銀老虎~好漂亮



金老虎~好想抓回家



好神氣的大象.感覺是一場華麗的夢



小熊我好喜歡這個皇冠
不過這輩子都買不起...........



小熊和最喜歡的阿紀玩起了貴婦的遊戲
兩個人分別戴上各式各樣的首飾比華麗.假裝是貴婦
連人家的鑰匙圈都拿來當戒指.玩的不亦樂乎
結果不知怎麼的....吸血鬼就買了單.這個戒指就跟小熊回家了.呼呼呼呼~我不知道我失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