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紅樓精品旅館



話說前一陣子熊阿姨帶熊外婆到紅樓體驗汽車旅館的感覺.
所以熊媽媽也不甘示弱.前天晚上帶著小熊和小豬也去體驗一下紅樓旅館超大房間的感覺
平常日紅樓旅館有推出打五折的優惠.所以怎麼算都很划算唷~
本來我們定的是100坪的房間.有游泳池的那一種..熊媽媽還帶了泳衣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天氣突然轉冷...游泳..會凍死吧...
所以我們改了一間40坪的房間.一個晚上打折過後$2850元.加一人另加800多元~

進了房間以後.我們三個人一起歡呼了起來~好大好寬敞啊!!!!!!!!!!!!!!!!!整體寬敞的感覺讓人很舒適

熊媽媽: 好暗~快把光線打亮

小熊:  可是汽車旅館都是這樣暗暗的....打不亮

小豬:  這個本來就很暗啊~媽媽你都沒有偷情過唷!!!!!!!

小熊: %#@!%&*))

熊媽媽: %%$#@@*()_
沒有人知道該怎麼回答小豬........
(我妹小豬是翹課來的 我妹小豬是翹課來的 我妹小豬是翹課來的 我妹小豬是翹課來的 )



房間還有販賣機.跟家人來真是不好意思.ㄎㄎㄎ~



還有沙發~可愛的吊燈



爬上小台階.推開一扇厚重的大門
入目是超大的浴室))))))))))))))40坪裡面有 2/3都是浴室吧 !!
有按摩浴缸平面大電視..蒸氣室.花灑...很舒適.還有打著燈光的大樹和人工瀑布西哩花拉的



準備齊全的盥洗用具



大大的浴缸剛好讓我們三個人一起泡澡.和樂融融~ㄎㄎㄎ

熊有問媽媽: 媽媽你要當熊頭還是豬頭??!!
媽媽說: 我才不要跟你們兩個當什麼豬頭還熊頭.我要當埃及豔后!!!
!!!!
最好是小熊我有那麼利害.....畫的出埃及豔后來...在我研究出埃及豔后怎麼畫之前.先用寫的吧~



天亮後.浴室又是另一蕃景緻.毛巾後面那一區是蒸汽浴
小熊有打開那個隔著樹木的玻璃們.一打開一陣芬多精的味道傳過來~
好像在森林裡面泡澡~~~~~~連熊媽媽(豬媽媽??!埃及豔后媽媽)都說好舒服呢!!



樹木的上方是用玻璃採光罩.防塵防蟲又明亮.很好很好



住宿還有附一份簡單的自助式早餐.土司加稀飯

 

出賣一下小豬.小豬的土司...綜合口味的

  

延伸閱讀

  小豬也住紅樓唷
 

  紅樓精品汽車旅館

地址:鹿港鎮中正路興農超市正後方

04-78412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