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屋



話說狠久以前.有一次小熊跟朋友逛西門町
到了用餐時刻.撇見了新開的蛋蛋屋.兩人狠自在的走進去.想要嚐個新.卻沒有任何的服務生有空理我們
稍微研究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大家都狠守規矩的在外面排隊.人龍已經排狠長了...............

當下我們兩個狠不好意思的快速脫逃.呵呵~然後................就忘了這家餐廳了

一直過了好久好久......小熊跟小美逛公館.才又發現這家店.耶~這不是上次沒吃到的蛋蛋屋嗎~
這一次因為是下午時分.沒有任何的人潮.可以開心的用餐囉!



整間店採白色和黃色的簡潔裝潢.巨大華麗的弔燈是唯一的點綴




小美最近在減肥.所以只點了一份炸雞
恩...沒錯....減肥吃炸雞...小熊也不大懂啦!!不過份量不多.所以也算減肥吧 哈哈!!
香酥的炸雞搭配泡菜和番茄醬.算是十分奇特的組合



小熊點了一份套餐.附餐的南瓜儂湯
跟印想中甜蜜濃稠的南瓜湯不大一樣.略帶纖維質.也不大甜.比較像南瓜打碎後直接煮成少芡汁的湯




貪心熊點了豬排和炸蝦組合的蛋包飯
熱熱的蛋包飯加上現炸的豬排和炸蝦.再淋上咖哩醬.狠是豐盛
蛋包飯的蛋呈現不平整的凹凸狀.跟小熊自己煎的懶人平整蛋皮有差異.應該是為了讓熟度均勻.有翻攪過



小熊狠喜歡看日本節目.日本節目中的蛋包飯都有著厚厚的蛋
一刀切下去.香濃的蛋汁會順著炒飯滑下來~~
旦旦屋來自日本.應該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吧!!
小熊充滿期待的切下去............耶...蛋皮有點薄..蛋也是全熟的
可能...可能是要配合國人吃全熟蛋的習慣吧...
不過裡面的番茄醬炒飯挺好吃的.炸蝦和豬排的份量也很多.小熊吃的好飽唷!!還不錯啦!!





蛋蛋屋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68號3樓
2369-3898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