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吉日式炭火燒肉



在SO GO後面的小巷子.有一家小小的燒肉店.店面不起眼.可是店名很可愛
麻吉燒肉~意思是吃了會很麻吉嗎??呵呵
店裡最大的特色~就是店裡的海報.大大小小都會出現店員的臉.有種明星在服務自己吃燒肉的錯覺.嘿嘿!
還好這裡的店員都長的還不賴~有幫燒肉加分的感覺


這一張....夠大吧!!初次看到還有種驚嚇的感覺~
好久以前來吃過幾次.對店裡的服務之親切印象深刻
不過今天來...不知是小熊見多視廣了.還是一家店的服務水準不易維持.感覺...差很多
進門的時候沒有歡迎光臨就算了.店員還當我們透明人.讓我們呆呆的站了好久
這時.就很懷念胡同的感覺了.

好啦!!不廢話.開始來點菜囉!!
主要就是燒肉囉!不管什麼肉類.皆分為三大類 椒鹽.醍醐和辣味三種選擇
麻吉的員工採 "唷!好..你要點.... 唷好~"的被動態度
比起胡同員工對各式肉品特質的介紹及口味的推薦搭配之專業度來說.麻吉算是根本沒這方面的服務~哈哈
客人來到麻吉要當老闆是你的麻吉.記得自己照顧自己啊!!


椒鹽松阪豬$140
豬頸肉的部位.只採胡椒和鹽巴的簡單調味.淋上檸檬汁食用


烤的焦焦的松板豬肉.吃起來脆脆的.雖然沒什麼調味.但完全沒有豬肉的腥味唷!!


鹽蔥牛舌
烤的7分熟後.捲上蔥鹽一口吃下.牛舌脆脆的搭配蔥鹽特有的香氣.很令人回味
牛舌切的不厚.但也有一定的份量.
不至於嚼不動.也不會薄到食之無味.


胸腹肉$200
小熊曾在燒肉石松吃到柔嫩無比的胸腹肉.回味無窮啊!
點菜前特地問了一次店員.你們的胸腹肉軟嗎?
店員給了我一個疑惑的表情  看來是當小熊說外星話.就點來吃吃看囉!
結果.....是一個很厚不多汁.不好咬的肉

胸腹肉的顏色比較深.纖維算是比較粗的
可能是冷藏的關係.每一片的形狀都不一樣.厚度也不一樣


鹽蔥無骨牛小排 $250
今日最高檔的一道菜.也是小熊最記得住價錢的一道.哈哈~
油花分布的挺細膩的.整體(除了那個盤子)看起來還不錯


烤熟後的牛小排.剛剛的油花只是一場夢啊!!通通不見了
咬起來雖不至於乾澀.但也沒有肉汁.纖維很粗.不好食用


辣味嘴邊肉
醃漬的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
不過辣辣的很好吃唷!!
跟松板豬的感覺有點類似..不過比較軟嫩一點


皎白筍
今日最好吃.灑上胡椒鹽下去烤
烤的外皮焦黃噴香.一口咬下都是湯汁.好好吃唷!!鮮甜可口
不過招喚獸吃了以後說:你不能問一隻獅子 草好不好吃~
唉啊~可惜了我可愛的皎白筍.早知道自己吃了他


石鍋拌飯


沙拉
吃肉肉一定要搭配菜菜.才不會顯的膩唷!!


蛤仔$40
好大一顆用高湯烹煮.鮮美可口.喝個熱湯當晚餐完美的句點.

我們還點了兩杯啤酒.今日用餐總共花了$1600元.吃這麼多東西.算是划算的啦!!

其實本來只是要凹招喚獸請吃 399吃到飽的春喜燒肉的
不過笨笨的招喚獸定錯家了.小熊說的明明是 復興店.他老兄竟然定 頂好店
真是生氣.不是復興店小熊不吃的. 
唯一讓小熊不生氣的方法就是吃更好吃的囉!!
吃完了麻吉小熊氣也消了~哈哈哈 ~無辜的招喚獸錢包~不過小熊還是好想吃春喜唷



麻吉日式炭火燒肉

大安路一段51巷15-1號
(02) 2741-6710

回應
 
  • 1樓

    1樓搶頭香

    哈哈...好無辜的召喚獸
    辣味嘴邊肉和皎白筍看起來很好吃耶..

    思微

  • michelle212 於 September 17, 2007 09:29 AM 回應 | 來源: 59.121.134.116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2樓

    2樓頸推

    呵呵~我完全被那蛤仔肥嫩多汁的模樣完全吸引~
    過幾天中秋烤肉就烤蛤仔囉~ ^_^

  • alun6 於 September 17, 2007 10:00 PM 回應 | 來源: 125.230.147.139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3樓

    3樓坐沙發

    TO alun6
    嘿嘿~中秋節烤肉節
    不烤肉就不是中秋ˋˊ
    小熊

  • phoebe17 於 September 17, 2007 11:11 PM 回應 | 來源: 122.126.46.166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 4樓

    福樓

    看起來真ㄉ超好吃ㄉ
    我也很愛吃燒肉說



    流口水ㄌ

  • cherry24 於 September 18, 2007 10:01 AM 回應 | 來源: 203.203.152.160 | | 刪除 | 設為隱藏 | 回覆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