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小豬聊天的時候.小豬無意間提到下午要跟小胖去試乘貓空纜車.吼~~有這麼好玩的事情怎麼可以不找小熊ㄋ
不管不管 小熊一定要跟 可是小胖的小車車限乘一名乘客.小熊可不想跟著歐多賣跑到木柵動物園
不管不管一定要去還要贈送司機一名.好心的小豬只花了一點點時間就搞定.棒棒豬 嘿嘿!!

為了避免落雷造成的纜車暫停營運.一行4人還特地挑了午後16點之後再前往.到達動物園纜車站時果然天氣晴朗.唉啊啊真是神算啊!!
晴空下看到白白的纜車倘佯於綠色的樹林之上.天使般的感覺.小熊恨不得立刻搭上纜車享受一下森林的感覺


迅速的到了裡面.疑~纜車怎麼沒有轉啊轉的...原來山區還在下雷雨.等落雷停了.還得再試運轉30分鐘呢!!
只好左拍拍右拍拍囉!!纜車車站兩側皆採落地玻璃的設計.正好山景一覽無遺.又可遮風避雨.可算相當貼心的設計


趁纜車沒運轉偷溜進去拍拍車子.機會難得.不過拍了一張就被請出來了


等了約40分鐘吧!終於可以成行了開心的上了車.期待悠遊於樹林之上的感覺.
在服務人員貼心的預祝試乘愉快之聲中關上車門後還開心的拍了纜車啟動的畫面...不過.開心只到此為止ㄌ = ="


纜車啟動後的速度超乎想像之外的快.也比想像中的高.原來纜車離樹頂那麼那麼的遠啊 !!對興建纜車的工作人員們小熊真的是寄予無限的敬佩.辛苦了))
纜車有如雲霄飛車般的前進.可能是為了爬坡速列車度超快的.怕高的小熊和小豬突然後悔了起來.不過半路下車只能裝降落傘了...沒有降落傘那就忍耐吧!!
小熊和小豬也只能各自抓緊椅背.適時的緊閉眼睛.兩人心中不約而同的浮現出車站緊告標語:心臟病...等不適合搭乘.搜尋了千百遍.我們兩個有的只是膽小病吧!!


還好爬升後纜車的速度趨緩.減低了小熊的恐懼感.可以睜開眼睛看看四週的景色.體驗一下高空中的感覺
山上的天氣果然不大好 霧茫茫的.不過也減低了小熊的劇高症.看不到等於不存在 哈哈!!




車內還很貼心的畫上了黃色警戒線.提醒顧客不要超越以免被車門夾傷.感謝小豬和起南哥哥的腳協助拍攝 哈哈!!
一台車可搭乘8個大人.因此我們總共6個人坐在車廂裡還算挺寬敞的.根本沒有超越黃線的疑慮
兩排座椅間也有相當的距離.不會碰到對向人員的腳.減低了尷尬感.



纜車是採懸吊式的.就這麼掛著.說真的 小熊我好害怕~萬一風大 萬一車內的人亂動.....萬一的萬一 .....
 


纜車總共有4個車站.我們一口氣的搭到頂端 下車時也不知是暈車.恐懼亦或受纜車搖晃影響.小熊竟然無法好好走路.搖搖擺擺差點撞到牆壁
不過山頂的空氣真的很清新.散散歩精神都回來了傳說中的端點站 貓空站 
 

回程時 又經歷了一次相同的驚險體驗 感覺上是摩天輪+雲霄飛車綜合版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是有出門玩玩玩就開心的小熊哈哈!! 


真的好深的山谷唷~~~~~~~~~呼拉拉阿拉拉拉拉拉
回程時.學乖了.改採每一站都下來走走的方式就沒有暈車嚕~
更慘的是 開開心回家時發現 小熊我 我我 又忘記帶KEY啦!!!!!!!!!!!鎖匠都認識小熊了啦 = =" 

回應
 

小熊
下次假日跟我一起去搭吧!
大熊說他死都不要去坐貓纜
因為他有...懼高症)))))))))))))))XD
一個身高188體重88的大男人
最怕的竟然是~懼高症)))))))))))))))XD
好了
不能再笑下去
會被揍
我好想問大熊
上面的空氣好不好XD

a665866a 於 October 14, 2007 06:03 AM 回應 | 來源: 61.65.149.174 | | click="return confirm("確定要刪除?")" href="http://www.wretch.cc/blog/modify.php?blog_id=phoebe17&func=delete&op=comment&id=205327624&comment_article_id=10798765&returnURL=http%3A%2F%2Fwww.wretch.cc%2Fblog%2Fphoebe17%26article_id%3D10798765&.c=Biptg0y095W&.t=1200663108">刪除 | 設為隱藏

奈奈
前兩天啊!小熊去動物園
吸血鬼還故意問小熊:要不要撘貓空纜車~
小熊;不要不要(一直發抖)

奈奈我們ㄑ逛動物園比較好玩啦~

phoebe17 於 October 14, 2007 08:05 AM 回應 | 來源: 122.126.39.63 | | click="return confirm("確定要刪除?")" href="http://www.wretch.cc/blog/modify.php?blog_id=phoebe17&func=delete&op=comment&id=205328225&comment_article_id=10798765&returnURL=http%3A%2F%2Fwww.wretch.cc%2Fblog%2Fphoebe17%26article_id%3D10798765&.c=Biptg0y095W&.t=1200663108">刪除 | 設為隱藏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