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大王~小熊吸血鬼花蓮找西瓜



小熊和吸血鬼持續著找西瓜之旅
據說花蓮的溪底都是砂石.很適合種西瓜.所以整個溪底都是西瓜
西瓜西瓜~我要西瓜!!!我要看一大片西瓜的感覺!!
每經過一座橋.小熊就趕快探頭找西瓜



西瓜勒~我還溪瓜!!
除了塵土飛揚除了沙子.....哪來的西瓜啊!!!!!!!!!!我...被...........騙....................了.......................



在民宿老闆的推薦下.我們到中山路的西瓜大王~在地人吃的唷!!
西瓜大王就一定有西瓜啦!



老闆定製了很像上下舖的架子.擺了好多好多的西瓜唷!!
一個一個大西瓜.光看就很過癮



一盤50元.香甜多汁
因為已經很晚了.玩了一天.很累了.吃第一口~啊!!好清涼解渴....吃第二口~小熊睏了......



還有鹽巴和梅子粉可以搭配著提味唷!!



還切了一盤愛文大芒果
一大盤才60元.想小熊我去市場買芒果.一顆就要60元了
啊~這裡真是水果的天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