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咖啡下午茶~小熊和同事無聊的午后



昨天下午剛好一堆人有空.下午茶 下午茶~小熊最愛下午茶
釣魚台說景美有家咖啡館很有特色.是女明星開的
那是不是我喝了就會跟女明星一樣漂亮.當然要去)))
結果....滿.滿滿~假日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我們一群人就改到景美的3C咖啡囉~喝下午茶還是要平日.才會舒服啊~



有點類似丹提咖啡的那種感覺
有飲料.下午茶.簡餐.下午茶從99元起跳到129元.皆附60元的基本飲料
熊朋友:出門還帶熊.有你的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很可愛吧 !!(得意狀~)我還帶他去上班呢!!



裝潢也走現代風.還有無線上網.一個人來窩著也很適合



釣魚台的印度烙餅下午茶
兩片烙餅配上咖哩醬和白糖.小熊沒吃所以不知口感(只有兩片.人家不好意思搶啦~)



燻雞和燻雞所愛慕女子共用的可樂餅.



已經被燻雞一口吞了一個了.不是他嘴巴大啦!是真的很小



然後是暴力熊的潛艇堡.點餐時老闆已經提醒:很小唷!!
我們不以為意.沒想到...真的很小說....................
有多小)))))))))))))我們一直想 一直想要用什麼當比例尺
用了燻雞的手.用了吸管.還想用暴力熊的嘴.可是暴力熊走美女路線不可以破壞形象...



最後拿了牙籤
花哈哈~跟牙籤一樣大啦!!!!!!!!!!!!!!!



薑薑~本日最划算.我的129套餐 水果鬆餅.多了20元果然有差啊!!
鬆餅很香酥.淋上蜂蜜甜蜜蜜~很好吃!!還灑上一點糖粉很有FU



搭配的水果是罐頭的.小熊沒什麼興趣.可是薰雞一口就把那個白白紅紅的吞下肚
 我就知道...你...是色狼...一口就吞掉一邊了...
薰雞: 可是這個是紅色的不像啦!!又不是流血..
暴力熊:你們怎麼沒吃奶油.我都會吃掉那個
 我一直以為奶油只是一種裝飾啊...
據說吃了會胖.所以吸血鬼吃了一個奶油~辛苦了(拍拍~)



最後來個壓軸的.薑薑薑 ~薰雞出遊的很帥照片
他的花襯衫和花褲子是一套的還撐同系列的傘勒~
身為薰雞的好朋友.我一定要把他的帥模樣秀給大家看!!!!!!!!!
看完了吼...小熊我要逃命去了.............................





3C咖啡

北市景美街 5 巷 6 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