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典小懶熊~謝謝可樂的旅遊禮物



埃啊~人家又收到可樂的禮物啦
是我最愛的嚕嚕熊唷~穿著浴衣要去參加祭典啦~手上還拿著糖葫蘆?蘋果?煙火?
頭上還有面具唷!!吸血鬼說我沒拍好.嚕嚕熊好像沒穿褲子
反正就是可愛到爆啦!!
旁邊那個紅草莓是手機吊飾.上面也有嚕嚕熊唷!

還有我的棒棒糖小吊飾.因為可樂說我都有拿棒棒糖所以買給我ㄎㄎ 
那個小熊包包是因為可樂看我的包包髒了.所以買給我的
花哈哈哈~可樂你這麼溺愛我.小心下次出門我穿髒衣服.髒鞋子.髒褲子.髒裙子...花哈哈哈~開玩笑 開玩笑的
謝謝可樂))))))))))))))))通通都是我愛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