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小飯團~嚕嚕熊的可愛扁咚



今天我又弄了扁咚.很簡單的扁咚
最近都沒什麼FU.整天只想睡覺
如果天下掉下一筆錢.讓小熊和吸血鬼天天都在家玩耍不知道有多好...........



這凜天的便當我都沒有用生菜墊底感覺差好多唷~
因為生菜的品質都不大好.跟下雨有關嗎?小熊不想把那個醜醜的生菜撲上去

吸血鬼剛剛打電話給小熊.叫小熊快點去午睡~不然天都要亮了.
嘿嘿嘿~乖小熊要來去睡了

啊 !!對了對了..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有很多特別的現象..
所以...如果小熊消失了...就是中毒了............................................................

 我的電腦好像中毒了.怪怪的.防毒都被鎖起來了.登入無名都提醒我危險 = =
 ㄟ...那....??你要玩什麼
 我可以玩你的電腦啊!!!!!!!聰明吧!!!!!!!!
  ..........................





剛剛看班表突然發現....吸血鬼明天休假.後天也休假.大後天還是休假......................
那.............我作這個便當要給誰吃啊))))))))))))))))白忙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