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吃) 新東陽手工肉鬆蛋捲



那天收到留言.說是邀請小熊試吃蛋捲.蛋捲??不就是蛋捲嗎?不吸引我
結果後來小聊的結果是新東陽的肉鬆蛋捲唷~
肉鬆+蛋捲.好特別啊!!到底是鹹的還是甜的呢??好奇好奇!!而且新東陽是有口碑的老品牌了.應該有一定的水準
小熊我要試吃!!!!!!!
因為很討厭在家等宅配的感覺.所以決定自己到店面領取.
店員: 你是公司行號嗎?
小熊:我..我..我...(總不能說我是小熊吧!那樣人家會覺得我頭殼怪怪的...有點後悔沒收宅配了.ㄎㄎ)

金黃色的鐵盒包裝~讓我有種快樂童年的回憶.小時候最喜歡拿這種餅乾鐵盒裝寶貝了~



很精緻的中國風小包裝.金色和紅色顯的相當喜氣
兩根一包剛剛好.不然每次嘴饞一開一包4根都會剩下1.2根.放著放著都軟了不好吃了
而且...一次吃兩根比較沒有胖胖的罪惡感啦



鐺鐺~標榜純手工製作的蛋捲出現
看不到肉鬆啊??很平常啊???肉鬆呢??肉鬆在哪裡??



純手工是怎麼作的.小熊是沒現場看過.不過手工作的東西其細膩感必定遠勝於機器製作
先來看看整體吧!!層次很多~一層又一層.薄薄的感覺讓人聯想到香酥~



先來咬一口吧!!一口咬下.很驚喜的感覺!!大家看到肉鬆了嗎 ㄎㄎ~
雖然早知道是肉鬆口味.可是咬到了香甜又酥香的餅皮夾著鹹鹹的肉鬆那種雙重口感.還是忍不住歡呼~好吃!!!!!



肉鬆是新東陽自家產的.香而不過鹹.一點都沒有搶到蛋捲本身的香味.反而是提升出了蛋捲皮的香甜味
蛋捲因為薄所以很酥.輕輕一碰就碎了.小熊一邊吃一邊掉屑屑.口感很棒!!
不過一打開要快點吃唷~因為吸血鬼一邊玩一邊吃.吃到一半蛋捲就軟掉了..........所以說.吃東西要專心快速!!!!!!!!
啊~~~~~~這麼好吃~~~`可是只有一盒...之前說要分你們吃的朋友們.恩恩恩................可能還沒分你們.就被我吃光啦!!!!


蛋捲一盒350元 可是現在有特價279元
一個鐵盒裡面有8小包.一小包有兩根.所以一盒是16根.
小熊的算術真好




新東陽肉鬆蛋捲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