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門市場的南園湖州粽



端午節吃肉粽!!.吸血鬼說想吃南部的花生粽
上網找了一下.台北好像沒有純正的南部花生粽~除了王記...
所以我們決定到南門市場碰運氣.看看有什麼特別的粽子.



各式各樣的乾貨加上粽子.好熱鬧好有趣.
如果有外國朋友來我一定要帶他來逛(不過..我沒有外國朋友 0.0)



還有現烤的肉乾.香噴噴~小熊眼睛亮晶晶.吸血鬼買了一片給小熊吃~燙燙燙
小時候熊媽媽不給我吃這個.小熊就是拿便當裡的章魚熱狗跟同學交換這個的啦~



透過滿滿的人群往前看))))))))))看到南園了嗎~
人這麼多.一定有他的魅力.小熊我要吃吃看!!!!!!!



一轉頭.........這...這...排隊的人潮也太洶湧了吧...都排到2樓去了
想吃的慾望戰勝一切.反正我很閒..就...排隊吧!!!!!!!!



還有人帶書來看.看來是個老江湖了 嘖嘖~
一邊排.一邊偷聽到有些人擔心賣光光的話語



好多的粽子啊!!一箱一箱的往前賣.賣完的空箱往後丟
這個時候.小熊和吸血鬼突然想到~啊 我們是要買什麼粽子啊??一點概念也沒有...到時候看看囉~



快排到了快排到了~突然看到了買粽子請排隊的標語
噗~要是不排隊還真看不到這張標語呢~ㄎㄎ
可能是怕客人離粽子越近.越無法克制自己吧



傳說中的湖州粽.長長的.小熊我還真沒吃過呢!!
老闆說要煮4個小時才會熟唷!!!!



我們買了鮮肉粽和蛋黃鮮肉粽兩種.其實也沒什麼選擇.因為都賣完了.所以有什麼買什麼啦 ㄎㄎ~



蛋黃鮮肉粽.
蛋黃好大一個.亮晶晶的.上面白白的那一個是肥肉!!!!!人家一開始還以為是花枝呢!!
整個肉粽的配料只有蛋黃和豬肉.
粽子的米粒相當軟爛又黏.小熊想好好的切開給大家看都辦不到 ㄎㄎ~



鮮肉粽 50元
整個粽子只有米和肉.不過肉相當的大塊.幾乎跟米粒的比例是一比一
算是一個很真材實料的粽子.難怪生意那麼好



這個鮮肉粽的肉讓小熊想到了豬腳的蹄膀肉軟嫩好吃~
粽子好不好吃是看個人口味啦~小熊和吸血鬼還是偏好有香菇.花生...一堆料的南部粽總覺得東西多吃起來比較過癮



最後搭配肉乾一起吃.多一種口味
這個肉乾又厚.又軟.又香又有糖蜜的感覺~吃起來綿密又香甜.超好吃的
 你的肉乾可不可以分我吃一口!!
 四塊肉乾你吃了三塊了.還跟我搶!!!.我媽媽說 會搶你東西吃的熊就不是真正愛你的熊!!(詳見 愛你的男人不會跟你搶東西吃!!)
...那...我不要吃好了..(倒在地上裝死~)
後來的後來...肉乾就自己跑到小熊嘴巴裡面了.
 我們明天要再去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