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記北平烤鴨~小車車的美味料理



今天要寫的不但是一個烤鴨的故事.還是一個小熊不甘願的故事
話說小熊家附近有一個公園.公園旁邊最近多了一台賣烤鴨的小車車.每次路過都好多人排隊~
每次路過 吸血鬼都會問小熊要不要吃?可是離家太近就沒什麼吸引力........
直到昨天...下雨下雨一直下雨.吸血鬼又加班.
賢慧的小熊突然想到~我可以在吸血鬼下班的時候去買烤鴨.這樣吸血鬼回家就有熱騰騰的晚餐~~我真是一隻聰明熊
結果.......六點15分吧~小熊到達烤鴨車處.發現很多人排隊..
然後.......有一個歐巴桑轉頭對小熊說:賣完囉!!!!!我買到最後一隻~
什麼..............6點出頭就賣完了........(賣完了迴響中....)
到現在還記得那個歐巴桑得意洋洋的臉.吼~~~今天我一定要吃到)))))))))))))))))))))



五點半~小熊和吸血鬼立刻前往公園.
看~就是這個公園啦!!!!!
跑跑跑~跑快一點才不會被別人買完了.今天我一定要吃到!!



呼~好險好險 ~還有還有~
老闆~我要半隻烤鴨!!!!!!!!!!!!!!
好~~~~半隻230元
老闆現場片起鴨來~剩下的鴨骨也開始快炒~唷~香噴噴!!!!!!



期待中的烤鴨~亮晶晶



這個餅皮我要推薦一下
不是薄如紙片的餅皮唷!!透明卻很有彈性.用手拉還可以伸展開來~~~~~~



立刻夾一捲來吃.恩~~皮香又夠味.
當然比起餐廳現烤現片的自然不能比
不過以事先烤好的烤鴨來說.算是香又不硬的好吃烤鴨

 

鴨骨當然要炒來吃囉!!!!!!!
香辣夠味.讚!!!!!!!
還好我有先煮了白飯.拿來配飯.一大碗一下下就乾淨溜溜囉!!
好滿足~  


這一台小車車的地點是在新店啦~
小熊很怕洩漏他的地點.警察會去開單(我會不會想太多...)
開了單..以後就沒有烤鴨吃了............
所以沒寫地點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