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的西班牙海鮮飯

松露姐姐又作了好好吃的 西班牙海鮮飯 . 可是松露姐姐有交代沒有加番紅花的都不算真正的西班牙海鮮飯
我...我買不到番紅花.只好作冒牌的海鮮飯.就取名叫~小熊之隨興海鮮燉飯吧!!!!!!!!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ㄏㄡ 



小熊準備了上面的各種材料
還要等活蝦死掉.雞丁解凍才能開始煮....先睡一覺好了...



首先~先把洋蔥炒香.
這一張圖........有問題啦!!!!!!小熊的腳一定很燙...嗚~~~~~~~



小熊沒什麼順序概念.就先炒海鮮吧!!!!!



然後把我的雞丁.蔬菜丟下去.色彩繽紛.心情好好唷!!!!!!!!
不小心又加了兩條蟹肉棒.這種日本進口可以生食的蟹肉棒真的超好吃的



炒的差不多了就加入高湯
今天的蛤仔好堅強...到現在還不開口



高湯滾了以後.小熊怕海鮮老了.先把海鮮撈起來.備用
然後開心的把米均勻的丟下去.要舖平唷~才不會有的熟了有的部分還生生的



煮著煮著米就膨起來了~好有成就感唷!!!!!!
這個時候吸血鬼開始在客廳說: 好香啊!!!!!!!怎麼這麼香~
然後一直跑進來看



快熟的時候把剛剛的蝦蝦和蛤仔丟下去.活的蝦蝦煮起來果然是亮晶晶!!!



海鮮舖在飯上面一起煮吧!!



小熊還煮了一鍋很家常的湯.因為海鮮飯本身很有味道了.所以湯作的清爽一點
可是小熊嘴巴好像有問題.怎麼喝都不鹹
小熊裝了一口到客廳請吸血鬼試喝鹹淡!!沒想到喝了一口以後.........就............就開胃了!!!!!!
吸血鬼開始喊餓.小熊我要加快速度了!!!!!!



小小翻個面.唷唷~鍋巴都出來了!!!香噴噴
小熊把大家拌勻準備上桌.飯的重量很實.接下來就請吸血鬼幫我拌一拌了~



好~完成!!!!!
看起來有點濕吼~~.因為小熊和吸血鬼喜歡吃軟飯.所以小熊的海鮮飯弄得很濕.大家可以隨自己喜好調整水分

小小的一鍋飯融合了蛤仔.活蝦.雞肉和各種蔬菜的精華.又香又甜~真的好好吃唷!!還可以吃到焦香又酥的小鍋巴
那個蝦子果然還是活的好.QQ有彈性.不用調味就很好吃
裡面我還加了切成丁的杏鮑菇.一口咬下去很有彈性也很有滋味.大家記得要加啊!!很好吃
吸血鬼一口接一口的吃還一邊大大的讚揚了小熊一番唷!!!!!!!!!
從小熊剛認識吸血鬼作餐點給他吃以後.好久~好久~沒聽到吸血鬼大力誇獎小熊了~ 好開心啊!!!可見今天真的很好吃
雖然沒有番紅花.可是還是很好吃唷!!!!!!!! 過幾天我要去找番紅花(決心!)
小狗子接旨~準備尋找番紅花))))))))))))))))))))

這個海鮮飯簡單易作.顏色這麼多.一天要攝取的營養應該很均衡了吧!!!!
大家也快點作作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嚕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